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自從苗栗頭份的「尚順廣場」開幕後,周邊的餐廳也漸漸林立。

雖然跟台北相比,還算是稀少,但也希望這裡可以漸漸繁榮起來。

這天早晨,難得厚片媽沒開伙,姊妹兩人就相約到附近覓食去!就來到了「鬍子茶」餐廳。

一開始,還以為這是間獨立在頭份開的複合式餐廳,沒想到回到台北也看到其他分店。才知道,原來這間從台中發跡的連鎖餐飲店。

「小鬍子」是他們明顯的招牌之一。也是因為這逗趣的小鬍子,吸引到我們姊妹倆的目光。

▼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還滿大的,而且牆面上都可以看見許多電影等類型的標章,以及世界地圖,整體設計比較偏向美式風格。除此之外,櫃台一旁還有大富翁等桌遊可以借來玩!

來這裡用餐沒有特別限定時間,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非常適合朋友間的聚會,來這裡喝杯咖啡、玩玩遊戲以聯絡感情。

重點是,這裡的餐點相當多樣!還一度陷入選擇障礙…

官網內有詳細的菜單,就不特別拍攝,想了解菜單的話可以點我

➤ 本日餐點:鬍子招牌簡單三明治$149、炙燒豬排佐花生醬帕里尼$169、我鮮芒了清茶$90、蔓越莓百香$65

第一眼看到還驚訝了一下,怎麼這樣「黑嚕嚕」?!

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但其實吃起來沒有甚麼奇怪的味道,跟一般的吐司無異。飲料部分,兩杯喝起來則是非常甜!點餐時是選擇正常,所以建議來個半糖吧。另外,芒果清茶裡還可以吃到芒果果肉。

▼ 炙燒豬排佐花生醬帕里尼


內餡看起來還滿澎湃的,而且加了不少美乃滋。豬排部分吃起來很一般,感覺不出跟炙燒有甚麼關係,而且花生醬都被美乃滋給蓋過,有些可惜。

▼ 鬍子招牌簡單三明治

簡單三明治裡原本還有起司,但抗拒起司的妹妹選擇不加= = 那這樣看起來跟一般麥味登的早餐沒什麼不同(囧)就算加了起司,這樣一份餐點也要價快150,還是覺得有點不划算。除此之外,太太的帕里尼跟妹妹的簡單吐司,兩者除了餡料不同,其他好像就沒什麼差別…

▼ 配餐 - 薯條

毫無個人特色,相當普通的薯條。除了番茄醬外,另一款醬料吃起來則酸酸甜甜,想當開胃。


心得總結

以整體來說,這間並沒有到達太太的及格標準內。餐點吃起來相當普通、而且擺放餐點的木板感覺沒有清理乾淨= =還有不少油漬在上面,這點讓有潔癖的太太來說比較在意,無論餐點好吃或不好吃,覺得基本的環境衛生還是要做好。

如果只是單純想吃飽的話,太太還是會考慮這裡;除了一般常見的帕里尼早午餐等,還有韓式部隊鍋等熟食,也是另太太相當好奇。但,想來點好吃的話,還是會繼續尋覓和開發其他餐廳。


Who's Tea 鬍子茶 - 苗栗頭份店/官網/FB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82號

電話:03-76638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早午餐相關文章

食中和|eating,隱藏在巷弄的溫馨小餐館 / 早午餐

食板橋|小晴空立吞三明治,轉角發現日本神社 / 早午餐

食台北|高三孝碳烤土司,同學們開動囉!/ 早午餐

食台北|上山採覓,巷弄內的厚切碳烤土司專賣店 / 早午餐

食台北|捲餅咬鹿,當蛋餅遇上棉花糖 / 早午餐


更多 Who's Tea 鬍子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8c9112756dd1c4f6e82c6
本文餐廳資訊:
Who's Tea 鬍子茶 (已歇業)
4.1
· 苗栗縣 頭份市 · 9則評論
桌遊尚順廣場頭份沙拉炸物點心輕食2015新開幕義大利麵特調飲品台中逢甲共筆高興帕尼尼頭份市可久坐複合式餐飲完整菜單苗栗泡麵食鍋料理複合式聚餐鬆餅下午茶鬍子茶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