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左邊:雲朵起司蛋糕(片)$85

美味程度:★★★★★

最底層是蜂蜜蛋糕、中間是乳酪、上層是起司,這三個加起來簡直絕配,超級推薦!


右邊:古典巧克力(片)$85

美味程度:★★★★★

這個比巧克力塔還好吃,因為巧克力塔太甜了。


下面:法式檸檬塔$90

美味程度:★★★★

有點酸,因為裡面的餡也是檸檬餡,所以酸酸的,但越吃越好吃。


左上:藍莓塔$120

美味程度:★★★★★

雖然藍莓塔的有幾顆藍莓有點酸,但還是完全不影響他好吃的程度啊⋯⋯塔的上面是一層似乎是奶油很好吃,然後塔裡面還有藍莓醬!!整個超搭的啊!很推薦!


右上:靜岡抹茶塔$90

美味程度:★★★★

吃起來有點像泡抹茶的的抹茶粉的味道。


下面:巧克力塔$90

美味程度:★★★★

有點太甜了,上面一層是巧克力粉有點苦。


!整體感想!

服務態度:★★★★★

氣氛燈光:★★★★★

服務超級好!那天我們去的時候下了大雨,然後店員還很親切的拿了吹風機給我們問我們要不要吹!服務態度整個是超好又親切!

而且看我們在櫃檯猶豫許久還親切地幫我們介紹!

無服務費。低消:$100

在新竹大遠百門口斜右邊的巷子裡進去就會看到店家在右邊哦!


可以追蹤我IG:by_food_


更多 SLOW DESSERT 慢慢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01ac62756dd515ec8068c
本文餐廳資訊:
SLOW DESSERT 慢慢甜點
4.5
· 新竹市 東區 · 20則評論
檸檬塔新竹大遠百周邊下午茶慢慢手作甜點店戚風蛋糕甜點下午茶抹茶甜點草莓蛋糕新竹下午茶冰淇淋馬卡龍抹茶控新竹抹茶慢慢甜點菜單新竹甜點新竹美食新竹 慢慢慢慢 馬卡龍新竹 手作甜點 手工餅乾慢慢甜點新竹蛋糕慢慢手作甜點新竹咖啡廳慢慢蛋糕抹茶牛奶新竹大遠百新竹大遠百 咖啡甜點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