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上面:歐姆蛋牛肉堡$250

美味程度:★★★★★

有漢堡排、加拿大火腿、歐姆蛋、洋蔥圈、切達起司、千島醬。

附生菜、酸黃瓜、番茄、洋蔥、薯條。

這肉非常的紮實!而且份量也蠻大的,不會讓人吃下去會有空虛感!

而且薯條也超級多,給的完全不吝嗇~


下面:法式吐司早餐$230

美味程度:★★★★★

有法式吐司、兩個蛋(炒蛋或煎蛋二選一)、培根、香腸、草莓果醬、加拿大楓糖漿。

附薯泥、薯餅、薯條三選一以及水果。

我選的蛋是炒蛋及薯條喔!

這個早餐類的有附飲料喔!早餐類的一整天的有供應。

今天好像點餐點有送後面的飲料,我們選了柳橙汁跟棉花糖巧克力(熱)。


!整體感想!

服務態度:★★★★★

氣氛燈光:★★★★★

這家服務態度非常的好!即使沒有服務費,但還會幫忙倒水及推薦餐點!

因為服務態度的關係讓我非常推薦這家!!

但是餐點也很好吃喔!完全是家cp值超高的一家店!

無服務費。在新竹大遠百附近走3分鐘就到了。


可以追蹤我IG:by_food_


更多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6af5c03a10241de66466
本文餐廳資訊: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4.1
· 新竹市 北區 · 17則評論
美式早午餐新竹早午餐蛋捲新竹大遠百 餐廳新竹-美式餐廳漢堡營業時間菜單新竹 全天候餐廳新竹美食新竹美式餐廳免費wifi新竹下午茶早餐系列-美式蛋捲新竹-早午餐新竹 早午餐美式漢堡大遠百附近餐廳手作甜點明志書院停車鮭魚咖啡新竹 飛翔的魚冰榛果拿鐵咖啡起士培根蛋牛肉堡價位Flying Fish Brunch新竹餐廳飛翔的魚水果核桃楓糖鬆餅吃喝::食記桃園新竹苗栗合作美式餐廳burnch早午餐新竹 大遠百 附近美食飛翔的魚美式餐廳美式早午餐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外帶外送蛋捲外帶外送新竹大遠百 餐廳外帶外送新竹-美式餐廳外帶外送漢堡外帶外送營業時間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新竹 全天候餐廳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新竹美式餐廳外帶外送免費wifi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外帶外送早餐系列-美式蛋捲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外帶外送新竹 早午餐外帶外送美式漢堡外帶外送大遠百附近餐廳外帶外送手作甜點外帶外送明志書院停車外帶外送鮭魚咖啡外帶外送新竹 飛翔的魚外帶外送冰榛果拿鐵咖啡外帶外送起士培根蛋牛肉堡外帶外送價位外帶外送Flying Fish Brunch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飛翔的魚外帶外送水果核桃楓糖鬆餅外帶外送吃喝::食記桃園新竹苗栗外帶外送合作外帶外送美式餐廳外帶外送burnch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新竹 大遠百 附近美食外帶外送飛翔的魚美式餐廳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