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Buonasera 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位於北高雄美食戰區的裕誠路上,是今年6月新開得店家。朵朵常常經過一直很好奇,這次終於有機會跟雅子一起來這邊用餐。

Buonasera 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位於裕誠路接近富國路,左右鄰居各是路易莎咖啡跟新高橋藥局。

Buonasera 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格外的顯眼,店家連變電箱都美化了,跟店家的色調融為一體。

對於這店名朵朵覺得很特別上去,上去店家粉絲頁尋覓答案,

原來波娜席菈“(buonasera)義大利文的午晚安。

店內主要都是TWG的茶品

服務人員帶位到了杯檸檬水給我們,

Buonasera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店內裝潢蠻美,蠻有味道的,樓下的位置幾乎都是舒服的沙發座椅。

桌上的基本餐具擺盤

翻了一下店家的MENU有好幾頁,沙拉、濃湯、排餐、燉飯、義大利麵、薄餅、手工甜品、飲品還有調酒類的飲品種類頗多,但價格不可愛就是了~

因為太多了所以不知道從何點起,問了服務人員有無推薦or店家招牌餐點,

服務人員小姐蠻可愛的回覆是每樣都是招牌。(Oh~好吧好吧~),所以雅子跟朵朵就簡單點了幾樣試試味道。

目前店家推出打格送薯格活動,這是店家贈送的薯格。

薯格↓

就是造型不同的薯條,但是是一塊塊的~

贈送的薯格炸過頭了,邊邊都有些燒焦了,而且蠻油膩的。

一咬下就是硬的XD,默默的就放棄這盤贈送的薯格了~(飄走)

卡布奇諾野菇濃湯$90↓

雅子想喝熱湯濃湯,所以點了濃湯。

野菇濃湯中間的白色小圈圈是奶泡,野菇濃湯的菇腥味非常明顯,愛菇味的你可能會喜歡,但雅子跟朵朵都不偏愛這味道。

白酒鮮蝦野菇燉飯$420↓

燉飯大概4~5隻蝦子,蝦子身材算是高挑,但蝦子都未剝殼,所以吃起來略為不便。

燉飯的份量也不多,吃完沒太多的飽足感。

香料烤雞燉飯$320↓


香料烤雞燉飯明顯表現的比白酒鮮蝦野菇燉飯來的好些。

燉飯的口感朵朵是選擇是軟嫩些,雞肉鹹香有入味,軟嫩度也OK,

燉飯份量不多,吃完沒飽足感。香料烤雞燉飯整體表現記憶點不深刻就是了。

TWG的奶油焦糖紅茶$180↓

因為朵朵想喝飲料,店家主打TWG的茶所以點了這壺TWG的熱茶~

店家的杯子跟壺看起來蠻美的,賞心悅目。

就迫不及待的喝茶品嚐,奶油焦糖紅茶跟朵朵想像中的味道完全不同,

沒有奶油焦糖的香氣倒是聞到了濃濃的類似肉桂的味道,朵朵不愛肉桂味XD

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還是跟雅子同心協力喝完這壺茶!!!!

本日消費外加10%服務費用。

Buonasera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朵朵個人覺得餐點味道普通並未特別出色。

餐點價格有些驚人,以這樣價位來說似乎還有其他更多選擇。

朵朵最重視的服務表現的也普通,未因此幫餐點加分到就是了。(再度飄走...)

以上是朵朵的小分享,純屬個人口感,不代表他人之意見。


【Buonasera 波娜席菈 歐式餐酒館】

Buonasera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粉絲頁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68號

07-5568166

營業時間:12:00-24:00

有停車場


更多 Buonasera 波娜席菈 Cafe Bistro Florist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6eee12756dd05d885abed
本文餐廳資訊:
Buonasera 波娜席菈 Cafe Bistro Florist (已歇業)
4.1
· 高雄市 左營區 · 6則評論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調酒包場左營餐酒館Buonasera 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Buonasera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多汁牛小排情侶約會派對氣氛微醺波娜席菈特製芝麻沙拉油醋沙拉餐點可口食在方便北高雄義法餐廳高服務品質香料烤雞燉飯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高雄美食聚餐Buonasera 波娜席菈 歐式餐酒館秘製香料無粉炸雞折價券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