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樹德校區附近最有名的早餐店應該非這間莫屬了,每次經過都很難不注意到那長長的人龍。不過原因其實也不難猜到,無非就是價錢公道東西又好吃。聽起來很理所當然,但在台灣卻是有那麼一點難能可貴。

不管平日假日,除非運氣好,不然等個十幾分鐘都是很正常的。

賣的東西其實與一般早餐店無異,但卻不會因為有相當名氣之後而不斷的將價錢抬高。

店內所使用的牛奶是高雄牧場的,感覺很多老店都特別喜歡用高牧的牛奶。

煎台就像戰場一樣,不斷的翻來覆去,但用的油看起來有點多呢。

招牌的咖啡牛奶,價格相當平實,至於味道上就是熟悉的早餐店那種老味道,另外使用紙杯加上封膜外帶挺方便的。


起司蛋餅外皮煎的超脆,但點淡淡的焦香。蛋跟起司味道非常的搭,一定得要趁熱吃才好吃。

一般早餐店比較少看到的杏仁酥厚片,抹上奶酥後烤得恰恰好的厚片上再灑上滿滿的杏仁片,有著多重酥脆的口感。

肉蛋吐司價錢相當超值,而東西也不含糊,除了荷包蛋之外,醃過的肉排加上清爽的小黃瓜片,簡單美味的組合。


味芳珍咖啡牛奶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32號

電話 :

營業時間 : 0640-1600



網友回應:

回應


更多 味芳珍咖啡牛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44bec03a10241de6574b
本文餐廳資訊:
味芳珍咖啡牛奶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4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