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推薦、高雄雪花冰、散步路徑雪花冰、文青雪花冰

原文出處http://jennifersmilecc.com/pathicecream/

高雄越來越多有趣的店,

這次回高雄,我嚷嚷著要吃冰,西瓜帶我到了一間沒有招牌的冰店。

西瓜說這間冰店叫做『散步路徑』,一進門令人驚訝的是,裡面好多人唷!

店內的擺設非常的有日本的味道,看看工作台身後的器皿,就覺得心情很好。

熱情又文青的漂亮店員,幫我們找了一個很可愛的位置,

很好啊!這紅紙上面寫的就是我的心願準沒錯XD

我們點了一個奇異果多多雪花冰,其實只是因為店員和西瓜說:這款可以吃到草莓。

我們聊著聊著,冰上桌了。

一看到這碗冰我真的“哇”了一下,這冰看起來也太夢幻太美了吧!

奇異果多多這款雪花冰,上面有著滿多的檸檬皮屑,

撒上崩米香和葡萄乾,旁邊還放著像是泰國會玩的花招小小哈密瓜,不僅好看,也好好吃!

口味上相當獨特清爽,但是說真的,我這個習慣台北東區價格的小資女覺得有點貴…

但是因為真的還滿好吃的,所以我想我還會願意來的。

很特別的冰店,在高雄,它的名字叫做散步路徑。

它吃冰的碗很文青、裝潢很文青、因為也滿文青的,

獻給各位偶爾想感染一點文青氣質的大家 😆

散步路徑 雪花冰

▒喜歡的朋友,幫我分享出去或

facebook按讚

吧,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喔▒

相關


更多 散步路徑 霜淇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550c03a1002dd4dce06
本文餐廳資訊:
散步路徑 霜淇淋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5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