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最近明顯開始感受到秋意,雖然白天還是會悶熱,但是早晚的溫差開始有明顯的差距,又是到嗑鍋的好時機啦!而這家廣東汕頭味味香牛豬羊肉爐在鹽埕區已經是屬於老字號的火鍋店,許多三、五好友聚餐都喜歡選在這裡,這天經朋友的推薦肥獅子也來插旗啦!

室內、室外都有坐位。

店家特製的沙茶還蠻香的。

可依自己的喜好放入蒜、蔥、辣椒或香菜。

牛肉爐,湯頭非常的清甜,帶有扁魚及柴魚的香氣,食材放下去煮了之後,湯頭的層次更加的明顯,可讓肥獅子不小心一口氣喝上好幾碗湯。

基本菜盤,感覺有點空虛。

花枝漿及蝦仁漿,吃起來非常的彈牙有咬勁,裡頭還吃的到花枝及蝦仁,相當的好吃。

蝦,新鮮彈牙好吃。

牛肉丸子,肉丸Q彈夠味有咬勁。

高麗菜。

豬肉,在汕頭火鍋裡稍微涮一下,肉嫩口感還不錯。

喜歡吃牛肉的話,這裡的牛肉也是涮到七分熟嘟嘟好,吃起來軟嫩好吃。

蚵,新鮮肥美,稍微涮一下吃起來好鮮甜。

廣東汕頭 味味香牛豬羊肉爐整體來說湯頭清甜不油膩,食材新鮮好吃平價,可算是高CP值的鍋物,是秋冬嗑鍋好選擇!

追蹤第一手發文請加入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粉絲團。


更多 味味香廣東汕頭牛豬羊肉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6c9c03a1002dd4dbeff
本文餐廳資訊:
味味香廣東汕頭牛豬羊肉爐
3.9
· 高雄市 鹽埕區 · 1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