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金湯園麵食館》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0:30

電話:(07)6215409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北路146號


高雄美食指南KH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位於大仁北路上的古早味平價牛肉拉麵《金湯園麵食館》,沒錯《金湯園麵食館》賣的是麵,不是賣湯圓的!他們的紅燒湯頭非常濃郁,牛肉也都是經過紅燒滷過的大塊牛肉、牛筋,古早味的口味與湯頭相當的棒~便宜又大碗,平日中午用餐時間也要排隊喔!

岡山美食

:古早味平價牛肉拉麵《金湯園麵食館》食記:

《金湯園麵食館》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小小的店面位於大仁北路上,店門口滿滿的都是摩托車~

店內都是復古的裝潢,傳統的木製桌子以及板凳,相當有古早味的感覺~

櫃台小櫥窗還有滷菜可以點,一盤的紅茶與餐具都是自取的~

《金湯園麵食館》菜單相當的簡單,都是一些基本款的麵店菜色~

*老K提醒:店內由提供多種麵條可以挑選,這是菜單上沒備註的~老K個人都是點他們的拉麵,香Q又有嚼勁,與他們的牛肉麵相當的搭喔!

KH高雄美食指南推薦《金湯園麵食館》特色餐點:


滷菜:海帶/滷蛋/豆干

價格:10/10/15元

他們的滷菜相當的便宜,滷豬皮與牛肚也相當不錯~

*老K提醒:沾醬都在飲料桶旁,吃重鹹的記得自行取用喔~


蛋花湯 (小)

價格:25元

《金湯園麵食館》才25元就有一碗超大碗的蛋花湯,每次都喝不完,不知道35元大碗的到底會多大碗…


麻醬乾麵

價格:40元

他們的麻醬麵口味相當特別,有一股淡淡的沙茶味,拉麵口感相當的Q彈有嚼勁~

*老K推薦:麵條都可以跟店家說要換拉麵喔~


牛肉拌麵

價格:80元

《金湯園麵食館》的牛肉拌麵是老K最愛的口味,紅燒滷牛筋與肉塊的份量相當的足,加上醬汁與Q彈拉麵相當的對味~牛肉拌麵的醬汁又比較有味道,所以老K都會選擇點拌麵!麵條夠味,又能享用到好喝的牛肉湯!

*老K推薦:麵條都可以跟店家說要換拉麵喔~

牛肉塊都帶有一些筋,吃起來口感很好~不會乾乾柴柴的!

附贈的牛肉湯與牛肉湯麵的湯頭是一樣的,跟外面的牛肉湯不太一樣,是屬於比較鹹的紅燒湯底!

*老K提醒:千萬記得將麵條換成拉麵喔~~~


《金湯園麵食館》的綜合評價

料理口味:★★★★☆

C P值:★★★★☆

服務品質:★★☆☆☆

環境品質:★★★☆☆

整體評價:★★★☆☆

《金湯園麵食館》的牛肉湯頭很特別,紅燒的湯底相當有味道,拉麵Q彈有口感,不管是哪一種做法都很好吃,湯品、小菜平價又大碗,口味又很不錯,CP值相當的高~非常推薦來吃這一間岡山當地人才知道的台灣在地古早味美食

(岡山午晚餐推薦:高雄岡山美食推薦《老周燒肉飯》炭烤燒肉雞腿便當)


更多 金湯園麵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309252756dd7198e04864
本文餐廳資訊:
金湯園麵食
4.2
· 高雄市 岡山區 · 2則評論
晚餐台灣小吃大仁北路美食牛肉拉麵高雄小高中式料理岡山區金湯園麵食館下午茶小吃平價美食古早味美食牛肉麵樂天小高高雄美食高樂天午餐樂天拉麵/壽司/生魚片岡山美食推薦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