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復古裝潢吸睛,店面不大間,若不是門外的車龍很容易就略過。

雖不大間,座位數卻有10-20個,位子安排較為壅擠些,無傷大雅,畢竟來這用餐的也不是來這談心的。

店內裝潢不馬虎,許多地方都可見到古味。

將這些古味容納年輕人的創意,創出另番新意。

販售的都是早餐時段才會吃的:三明治、吐司、蛋餅及鬆餅,但店家偏偏就是不在早餐時段開店,想吃請當午茶或宵夜。

點餐前在掃瞄了一下各桌點的餐食,大多是蛋餅或鬆餅,看來這個就是當家招牌了。

前往點餐時,已是夜間9點,其實並不餓,只是嘴饞,便點了份鮪魚蛋餅及紅茶外帶。

客人數頗多,室內座位陸續坐滿,外帶也需要點時間等待。

若你趕時間或者非常餓肚,為避免掃興,還是改日再來。

點完餐,拿到的號碼牌是用木棒,雖不特別,但擺在這樣裝潢的店面,就是特別有味道。

無論內用或外帶,餐具醬料都需自取。

說明牌用了很多台語發音,讓人會心一笑。

蛋餅從外觀看起來就與眾不同,乍看有酥皮的感覺。

可能是外帶,咬下沒有如外觀那樣脆口,但餅皮是有層次的。

裏頭的鮪魚餡料加了不少乃滋醬,吃起來不會乾柴,雖不到優質,仍是不差的。

若晚上嘴饞,想來點小東西塞塞嘴巴,這份蛋餅倒是很合適。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193號


更多 才記壹號店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8300d2756dd134634cfb8
本文餐廳資訊:
才記壹號店 (已搬遷)
4.3
· 屏東縣 屏東市 · 4則評論
古早味宵夜場屏東市高雄三民區-早午餐脆皮蛋餅才記壹號店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土司早午餐美食熱壓$300↓鬆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