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Madker Live House & Restaurant 美德客音樂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43號

電話:07-5313538

營業時間:18:15~01:45、每週一公休、FB:美德客音樂餐酒館

美德客餐酒館是我這種不喜歡煙味的族群喜歡的音樂餐廳,上次來這邊聽歌之後一直很想再來,

終於又熬到假日不用太早就寢的時刻(灑花),迅速約好固定咖就位,記得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一到現場完全大爆滿,今天要唱的那位shaiky王雪琪很厲害,沒有什麼難的了她的歌,

如果你喜歡中國好聲音之類的節目,絕對不能錯過她在美德客所有的表演。記得一定要預約,天啊竟然大爆滿,

魅力無限,看來音樂餐酒館做成禁菸還是有賣點的,至少跟朋友聊天都超愉快,是吧?!

位於鹽埕區,七賢路底接近牌樓處的亮點,如果你也喜歡小酌聽現場演唱,絕對不能錯過美德客。

客人單純不鬧,都是三五好友聚餐約會,或者是慶生為了滿盆試管酒而來,美德客的酒類相當優秀,

無論想品味調酒,或恣放在現場演唱的氛圍,或是今天正好遇到慶生的一群朋友,精心策畫求婚的年輕夫婦,

都可以選擇美德客,今天我們什麼都遇到了!像是健達出奇蛋,三種願望:音樂、美食、享樂,一次滿足!

今天的調酒師很細心,美德客有「特調」可選,我們點一杯甜的,一杯酸的,因為坐在吧檯邊,

最後結束還特別詢問我們口味上是否有喜歡。酒甜人也甜,這樣的服務也會想讓人再來。

除生日送試管,當日消費享有八五折,另外還有週二微醺調酒夜買一送一、週三~週日的生啤酒特惠,

配合駐店樂團演出都會有一些低消,詳細請見店家FB,每個人約300~400元,也難怪這是我看過年齡層最廣,

跨足學童到長輩的一間音樂餐酒館,闔家光臨,也不至於太傷荷包。

菜單─ 縱橫中餐熱炒到精緻西餐,還有碳烤串燒,不只是什麼歌都可以跟演唱者點,點不倒,

亦什麼都難不倒廚師是吧?!除常見的肉品料理,這裡是海港高雄,海鮮類也請別錯過,

隨便點就是一桌好菜,人愈多愈好點的餐酒館原則,就是要提早跟美德客預約,跟朋友一起來享受!

上次來有品嘗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也很厲害唷。美德客的料理一直在進化,

像是德國豬腳做法也跟之前的稍為不同,求新求變,也讓人二訪或三訪,都有不同的感受。

莓果奶昔260元

這就是小朋友飲料呀,好駕駛有注意到行車安全,上頭還點綴兩片薄荷,稍微偏甜,

大概是為了配合我們今天熱炒的鹹重口味。

美德客特調part1 350元

這杯給甜姐兒,一定要讚美一下調酒師的專業。有的甜調酒都太過於甜美,像是網美不太自然的紅脣笑容,

美德客的是自然的甜,酒精互相調和之後的自然順口,隨著音樂搖擺都應該來一杯。

美德客特調part2 350元

另一杯是個性的酸,會點偏酸的特調,一定是擅於喝酒的水水。

所以整杯都是冰塊,看到這樣記得一定要細細喝,因為酒精成分就是很高才會放這麼多冰塊呀,

有如台上性感的演唱者,在嘴中多種味覺,酸甜又帶點火辣的喉韻,這酒用的可真好。會醉會醉。

烤魷魚280元

友人已經嗑晚餐,就來點個原始滋味燒烤魷魚,很神奇沾的是蒜頭辣椒醬油,意外的還蠻搭。

吃原味也不會很鹹,而且還有軟軟Q彈的部分,跟酥脆口感綜合,涮嘴的開始。

油條丁香220元

就是要來點下酒菜!夾一塊油條炸的酥脆就是夠味的爽快,旁邊還有相當多小魚乾跟蒜苗,

顆顆分明的花生吃到最後都不剩,你就知道這是多麼罪惡熱量的美味。

口味比較重不過是很香的那種,真是愛死了!(結果最後都我吃的)

剛好遇到求婚橋段,特別營造的歌聲與擅於應變的主持人,完全沒有給女主角拒絕的機會,超級感動的。

然後我旁邊那位男人到晚上十一點還在工作回訊息,哈哈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模式嘛。

漁夫的菜籃380元

由鮮蝦、小卷和丁香魚乾,組合而成。蝦子外殼已經可以直接吃,當作零嘴聽著歌來一口咀嚼,

小卷保有裡面的彈性,裹粉沒有過厚,鮮度立顯。小魚乾點出不同層次的味覺。

Shaiky渾厚的嗓音真的很強,Live House現場演唱總會遇到都會來點很困難歌曲的客人,

她渾厚歌聲絕對不會輸那些電視演唱的明星,讓人一聽就能感受到她獨特的魅力。

我尤其喜歡她唱老英文歌,帶一點搖滾腔與加上個人的詮釋,相當美好的夜晚。

三杯中卷340元

今天是海鮮集合就是,太累需要補身體來點生猛的吧。剛剛吃完炸的現在來盤搭配白飯的三杯,鹹香帶勁。

德國豬腳500元

這是上次來點的德國豬腳,皮肉處理相當細膩,脆皮嫩肉的區隔性更大,份量不少,幾乎每桌都有這麼一份。

月亮蝦餅260元

你說中式或西餐,來個泰式也難不倒我。其實低消一點也不難,不點調酒來杯1664帶點花香調的啤酒,

剛下班的夜晚不要搞得太過複雜,美德客的環境單純,來幾次客人都很有水準,小酌怡情,

聽歌雅興,不曉得你是否喜歡夜晚增添一些現場演奏的色彩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MADKER 美德客音樂餐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b8d82f2756dd5b65a94640
本文餐廳資訊:
MADKER 美德客音樂餐酒館
4.7
· 高雄市 鹽埕區 · 17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