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放假有空跟玲妹外出走走,來到了一直很想來的台南玉井區,這裡除了有我愛吃的芒果之外,當然可愛的柯基犬,酒大多三寶也不能少。就在我們去看狗之前先來這間義式冰淇淋店嚐鮮看看,至於另外一間當地非常知名的有間冰舖,就只能改日再來了,因為假日的人潮實在太恐怖啦。

店家冰品有分杯裝或者餅乾裝的,然後再細分為大小杯,大杯就比小杯多了一種口味可以選。

店家所有冰淇淋口味都在店門口的冷藏櫃前面一一陳列,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且還有不少特殊口味可以選擇。例如18生啤酒、玩樂水精靈和阿薩姆奶茶,甚至之前出現過川貝枇杷膏和蛋黃酥口味,真是太搞怪了,當然芒果牛奶也是不可少的。

芒果牛奶、85%酒香生巧克力和玩樂水精靈,我們選了大餅裝的,餅乾特酥脆且有奶油甜味散發出來,這點還不錯。而冰淇淋吃起來口感極度綿密軟滑,停留在舌頭的時間較長,重點是店家用料實在。芒果香氣和甜度都能感受的到,還帶點些微果肉,巧克力也是同樣情形,是種大人喜愛的苦甜味,只是酒香味道薄弱了些。最後玩樂水精靈,我們兩個推測是蘇打汽水口味吧,因為顏色還蠻相像的,但吃起來就有點奇妙,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反正點來嚐鮮看看就對了。

用餐時間:2017/6/11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03號

電話:0975225830

營業時間:春夏季11:00~20:00/秋冬季11:00~18: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光芒果子 Sunny Mang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c25d62756dd05fa6ca510
本文餐廳資訊:
光芒果子 Sunny Mango
4.7
· 台南市 楠西區 · 29則評論
冰淇淋枇杷膏冰淇淋玉井芒果台南玉井美食玉井白色教堂Italian Gelato光芒果子 Sunny Mango光芒果子.台灣 小旅行光芒果子.小旅行玉井左鎮化石園區台南冰淇淋玉井老街玉井推薦麵包超人搖搖馬麵包超人台南 光芒果子玉井一日遊玉井美食玉井老街義式冰淇淋芒果的故鄉化石園區台南小吃蛋黃酥台南甜點橘子狗光芒果子小旅行光芒果子.小旅行玉井光芒果子玉丼玉井冰淇淋台南義式冰淇淋玉井台南芒果冰光芒果子.小旅行義大利冰淇淋義式冰淇淋台南景點台灣小旅行台南好吃光芒果子sunnymangogelato菜單玉井義式冰淇淋玉井 光芒果子芒果冰水果冰淇淋麵包超人機械搖搖馬蛋黃酥冰淇淋枇杷膏光芒果子.台灣小旅行玉井芒果冰小玉兒趴趴走台南玉井義式冰淇淋台南必吃玉井老街美食台南光芒果子.小旅行台南玉井冰品義大利冰淇淋台南玉井玉井 美食玉井景點玉井好吃連環泡有芒果酒多大台南玉井區玉丼芒果冰光芒果子.小旅行地址台南美食台南部落客癡吃虎芒果台灣水果光芒果子台南冰品台南美食景點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