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鄰近捷運蘆洲站,是2017年6月才正式開幕的餐廳,餐廳內設有水池跟水族箱,主打現撈海鮮(龍蝦、帝王蟹、鮑魚、紅蟳、沙母、黃金蟹)與頂級肉品,海鮮食材可選擇鍋煮或是蒸饗宴兩種吃法,蒸饗宴就是俗稱的蒸火鍋,讓客人都透過不同的品嚐方式享受各式鮮美海味,除此之外,「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也針對夏天推出創意冰火鍋,滿足您渴望美食的味蕾!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

電話:02 2281 730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2巷19號(近捷運蘆洲站)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rketinggo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周一店休

其他資訊:✓WIFI ✓插座 ✓團體包廂 ✓飲料無限暢飲 ✓10%服務費


★★  2017.06.12 奇摩首頁  ★★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位於新北市蘆洲,鄰近捷運蘆洲站,餐廳門口有機車格,週邊也有公有停車場,交通還算OK。

還沒走進「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就看到門口上方大大的龍蝦裝飾。

一進門就看到水池跟水族箱,果然是主打現撈海鮮(龍蝦、帝王蟹、鮑魚、紅蟳、沙母、黃金蟹)海鮮鍋物餐廳,而且「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光龍蝦就有波士頓龍蝦、藍龍蝦、澎湖龍蝦三種品種,大家可以價位跟喜好來挑選。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有情侶的雙人位、家庭的四人、六人位以及多人聚餐的圓桌包箱(2F);包箱的部分會依人數多寡而有不同的低消,詳細價格請電話詢問。


在「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除了啤酒,冷飲櫃中的果汁、汽水通通無限暢飲。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的高湯採用大骨、昆布、洋蔥、白蘿蔔、蘋果....等十多種食材熬製而成,獨特的湯底可引出海鮮的鮮甜味,讓其風味層次更上一層樓。

恩家寶精緻鍋物 海鮮蒸火鍋 涮涮鍋 時蔬綜合菜盤

醬料的部分,一開始店員會整組端到桌上讓您取用,之後便會撤走,完全不占空間。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的沙茶醬、醬油都是老闆娘自製的,沙茶醬濃郁不油膩,醬油清香不死鹹,小細節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恩家寶精緻鍋物 海鮮蒸火鍋 涮涮鍋 開胃前菜

前菜不定期更換,PEKO這天品嚐到的是涼拌蟹肉小黃瓜,清爽開胃。

恩家寶精緻鍋物-海鮮綜合蒸火鍋

將海鮮以蒸火鍋的方式烹調,所有精華通通落入最下層的湯鍋,美味一滴也不浪費。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的海鮮食材包羅萬象,東石文蛤、澎湖小卷、干貝、天使紅蝦、鮑魚、澎湖龍蝦、帝王蟹腳、波士頓龍蝦、藍龍蝦、紅蟳、沙母、石斑魚、虱目魚肚通通有。

PEKO好愛「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的干貝,軟嫩鮮甜,一口一個超滿足。

這桌就是今年的端午大餐,滿滿的海鮮大平台。


恩家寶精緻鍋物-黃金蟹海鮮拼盤(黃金蟹、白蝦x8、蛤蠣、鯛魚、小捲x4、生蠔x1) $1,680

恩家寶精緻鍋物-澎湖幼龍蝦海陸拼盤(龍蝦、蛤蠣、鯛魚、小卷x4 & 肉盤x1) $1,580

鯛魚被譽為「魚之王樣」,是PEKO很愛的一種魚款;「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將鯛魚擺成一朵盛開的花,下鍋燙熟後,肉質細膩緊實,口感富有彈性,讓人停不了手。


正港的黃金蟹蟹腹上會有"H"的標誌,所以也稱作「H螃蟹」; 黃金蟹雖然不如帝王蟹來的大且多肉,但鮮美肉質、細緻蟹膏都不輸帝王蟹跟花蟹。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的肉品有特別挑選過,即使放了一段時間才下鍋,也不會變成碎肉,牛肉口感軟嫩油脂均勻,梅花豬滑嫩香Q,吃起來順口不油膩。

前面忘了介紹,「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的主食有白飯、雞蛋麵、冬粉可作選擇,雞蛋麵搭配店家特製的沙茶、生辣椒、醬油敲~好~吃~


澎湖龍蝦我們選擇用蒸煮的方式烹調,保留其原汁原味,龍蝦肉質細膩彈牙,蝦頭的蝦膏拿來煮雜炊更是威。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雜炊 $80

海鮮火鍋的完美END絕對是雜炊,而好吃的雜炊怎麼煮,須將湯裡所有剩餘的料通通撈起,然後只留適當的湯量,加入米飯後不斷攪拌,待湯汁收到一定程度後加入蛋液,上桌前加點蔥花、辣椒,然後就大口吃粥,包君滿意,激推!!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銀耳紅棗蓮子湯

吃完鹹鹹的雜炊後,來一碗清涼的甜湯潤潤口,這餐讓人開心滿足~

恩家寶精緻鍋物 冰火九重天(22吋) $300

體驗當天老闆就預告「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即將推出冰火鍋,現在收到最新資訊是冰火鍋取名為冰火九重天,冰火鍋的火鍋料皆為當季水果,看照片真的是好有梗的冰火饗宴啊!!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 菜單MENU

老闆說部分海鮮拼盤食材會依季節作微調,點餐時店員會告知,還請大家見諒!!

恩家寶精緻鍋物 蒸火鍋 涮涮鍋

電話:02 2281 730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2巷19號(近捷運蘆洲站)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rketinggo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周一店休

其他資訊:✓WIFI ✓插座 ✓團體包廂 ✓飲料無限暢飲 ✓10%服務費


【三重。台北橋站美食】OMAYA春川炒雞/麻藥瘋雞 韓式料理|李光洙愛情起司春川炒雞鍋、部隊鍋、乳溝起司春川炒雞|附菜單MENU





更多 恩家寶精緻鍋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d871e2756dd524cd0889c
本文餐廳資訊:
恩家寶精緻鍋物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蘆洲區 · 4則評論
恩家寶精緻鍋物位置恩家寶精緻鍋物地址龍蝦火鍋台北蒸火鍋恩家寶菜單恩家寶精緻鍋物冰火鍋蘆洲美食蘆洲恩家寶精緻鍋物捷運蘆洲站美食恩家寶精緻鍋物菜單蘆洲推薦火鍋店蘆洲火鍋店蘆洲必吃火鍋店恩家寶精緻鍋物價格恩家寶精緻鍋物評價蘆洲蒸火鍋蘆洲新鮮海鮮火鍋店蘆洲火鍋恩家寶蘆洲好吃火鍋店恩家寶精緻鍋物營業時間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