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老川府麻辣養生鴛鴦火鍋】位於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上鄰近開元路,店家主打四川麻辣鍋作法,以28種中藥配方用最傳統製作工法,純手工炒讓麻辣口味溫順不躁,養生口味濃郁鮮香,不論是冬天還是夏天都很適合來上一鍋而且平價,店家也有提供多人共享鍋外,還有提供獨享鍋讓一個人獨享也不用揪團就可以吃。


▲老川府麻辣養生鴛鴦火鍋店面 明顯很容易發現



【老川府】很有四川風味的店名,也是由一對夫妻經營,用餐空間很簡潔明亮,沒有看到太多多餘裝潢擺設,因為老闆將費用直接用在食材回饋給客戶,可以看到比較大的不同就是桌子有分共享鍋(一爐)與獨享鍋(四爐),店內採用半自助式,醬料與餐具需要自取,店內也有提供飲料免費取用,加上有冷氣真的超適合熱天吃鍋。


▲老川府麻辣養生鴛鴦火鍋菜單MENU


【老川府】點餐方式分為個人鍋與共享鍋兩種,個人鍋依照選擇套餐從100元套餐~150元套餐都可以選擇附白飯或冬粉,也可以選擇肉類(豬、牛、羊)與辣度(大、中、小),共享鍋主要是鍋底費算人頭(NT$60~70元)低消300元以上,鴨血豆腐免費續加也可以調整辣度(大、中、小)。

【老川府】單點方面有肉品類、漿品類、菜品類、丸品類、鍋物類、海鮮類、鮮菇類、手工餃類與滷品類,多達四十幾種類可以選擇,店家也有將一些品項搭配拼盤,真的是很貼心的選擇。



▲醬料自取區有白醋、醬油、沙茶、豆腐乳、蔥花依照自己口味自行取用調配



▲鴛鴦鍋

養生鍋與麻辣鍋,可以看到店家中藥材用的很大方,麻辣口味辣度可以調整(小辣),鍋底可以無限續加(鴨血跟豆腐),麻辣湯頭中藥材味道不會過於重還蠻香的,口感方式很滑順會有一點點麻不會很嗆辣,養生鍋乳白色意外地清爽,微微中藥味也不會太重,很適合蔬菜與姑類熬煮相當有味道。


▲鍋底免費續加,鴨血跟豆腐我都挺愛的不輸給高雄 老四川的口感。




▲精選五花豬肉

肉質相當的新鮮油花分布也很漂亮,簡單涮熟可以吃,沒有太多的腥味



▲五花牛肉

五花的油花分布真的很漂亮,涮一下就熟,搭配豆腐乳特別好味道。




▲手工花枝漿&手工三鮮漿

花枝漿每一口已經可以吃到花枝塊的鮮味與脆度,手工三鮮漿除了花枝還有瞎子與魚漿除了有花枝塊脆還有很扎實的口感。



▲麻吉燒起司口味

麻吉的軟Q再搭配起司味道相當濃郁與豐富


▲麻吉燒芝麻口味

我好愛這一味,芝麻的香與口味再搭配麻糬的軟Q



▲大陸妹搭配養生鍋熬煮,有蔬菜的脆還有中藥的香味



▲油條一定要搭配麻辣鍋才夠味



▲豆皮吸附養生鍋味道更濃郁



▲鳥蛋相當Q彈



▲菇類拼盤有金針菇、袖珍菇、杏鮑菇、香菇,喜歡菇類的人一定不能錯過搭配養生過超有味道。



說實在的【老川府麻辣養生鴛鴦火鍋】頗令人驚艷,主打湯頭雖然只有兩種口味,味道真的不輸給老四川加上平價又親民的費用,一個人想吃也可以吃揪三五好友享用也不會太貴,加上共享鍋鍋底可以免費續加就超享受,少了華麗裝潢卻多了更多樸實味道,真的很推薦喜愛吃鍋的人,這一間不論是麻辣養生都是一種享受。


☛☛✍✍本篇為店家合作文✍✍☚☚


【店家資訊】

老川府麻辣養生鴛鴦火鍋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245-1號

電話:06-209-34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14:00 PM17:00~PM23: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官方粉絲團:老川府麻辣養生鴛鴦火鍋


🍴追蹤更多第一手IG☞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老川府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8bcad2756dd2e9acf29cd
本文餐廳資訊:
老川府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北區 · 6則評論
麻辣鍋個人鍋台南聚餐個人鴛鴦火鍋鴛鴦鍋台南鴛鴦火鍋林森路共享鍋花枝漿北區台南宵夜養生鍋合菜雪花牛台南火鍋老川府牛肚平價火鍋店麻辣鴛鴦鍋老川府麻辣養生鴛鴦火鍋平價平價小火鍋鴨血海鮮台南小火鍋牛筋平價鍋物小火鍋台南火鍋店台南美食推薦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