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泰禾家泰風牛排】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38號 / 電話:07-223-8168 / 營業時間:11:00~20:45 /粉絲團

「怎麼辦,我想吃泰式料理,也想吃牛排耶?」來泰禾家幫你解決這困擾。老闆跟主廚都是知名泰式料理出身,在店內可以感受到,泰式料理的傳統與創新結合,得體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舒適的環境,是間整體都非常到位的餐廳。


▲店內環境優雅舒適,還帶著一點的泰式風格。

▲開水裡面還放了增加香氣的香草葉。

▲名片

▲菜單以紅色為主色系。

▲泰禾家泰風牛排菜單。有排餐、簡餐系列、沙拉、湯品、炸物、飲品、微酒精、香甜紅酒等等~

▲加60元或150元,可以升級大小套餐。小套餐是法國麵包+開胃沙拉 或是 法國麵包加湯,大套餐是麵包+湯品+沙拉+飲品+甜點。沙拉搭配的是香柚沙拉醬,醬汁多了點清新柚香,沙拉整個很新鮮,口感也很鮮脆,而且不會有水水的,有些沙拉直接從冰箱拿出來會太冰,這裡沙拉的溫度控制的剛剛好。

▲蒜香麵包的蒜醬是店家自己調的,有蒜味,但入口後的口感不會太厚重,還滿好吃的。

▲麵包沾上濃湯有另一番滋味。

▲莎莎亞繽紛果果沙拉(180元)。

▲以現在泰國最可愛的龍王鳳梨為主角,小小的龍王鳳梨,非常的有甜度,但沒有酸度,附上多種水果做搭配,非常的繽紛,輕輕一撥,龍王鳳梨散落成一點點的骰子大小,非常厚工,吃起來爽口多汁,果肉細緻,附上的莎莎亞醬汁是椰奶跟一點水果的酸度,當然也是店家自製的風味醬汁。

▲搗缽青木瓜沙拉(150元)。青木瓜沙拉當然有吃過,但自己搗的倒是第一次。

▲特製醬汁,用的是酸子果醬跟新鮮檸檬汁的搭配,酸子也就是羅望果,特殊的香氣非常的討喜,像棗子的香氣,酸酸甜甜的,但不像檸檬那麼酸。

▲除此之外,還有這個辛香料,有蒜末、辣椒等等,最辣的就是那綠色的辣椒,老闆說超級辣,我想那應該是綠色的朝天椒吧,所以我們默默的就把綠色辣椒挾開放旁邊。

▲接著就開始拌拌拌,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拌的好吃,還是調味的好吃,總之,這是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涼拌青木瓜,清爽酸辣,青木瓜絲入味的很平均,我覺得羅望子醬加分了不少,而且現搗的那種酸度跟新鮮度,也比做好放冰箱拿出來的差很多。

▲吮指鮮蝦沙拉佐酸辣海鮮醬(220元)

▲蝦子是帶蝦殼去炸的,但不是裏粉的炸蝦,所以吃起來比較清爽,而且殼肉也幾乎分離了,很方便去殼,去完殼吃完蝦子後,還不忘吸一下留在手指的鹹香滋味。

▲酸辣醬也是自己調的,不是買瓶裝的,因為新鮮,所以酸味跟辣度都是有層次的,

▲蛤蠣巧達濃湯(180元)。

▲有奶油、麵粉跟海鮮的香氣,淋上的油是自製的香草植物油,為這道經典的西式濃湯增添了南洋風味,非常濃郁好喝。

▲好喝到讓我在黃金三十秒內就喝完了。

▲酸辣海鮮湯(190元)

▲有香茅、檸檬葉、南薑的酸香滋味,淡淡的辣度,撐開我們的味覺感官。

▲滿滿的海鮮都快爆出湯碗外了,當然除了有酸、有辣外,還有種像蔬菜的清甜味,但其實是大量海鮮煮出來的湯,漁獲也非常新鮮,都是每天主廚都市場親自挑選的哦。

▲Prime板腱牛排(480元 / 8盎司)。有四種醬汁選二,泰式的風味醬有青檸綠咖哩醬跟泰式紅咖哩醬 / 傳統醬汁有經典黑胡椒醬與經典磨菇醬可以選擇。

▲牛排煎的很完美,下面有洋蔥跟水管義大利麵襯底,一旁還有美麗的沙拉花園跟地瓜泥陪伴,花園沙拉的配色美麗,有綠有紫,一開始以為紫色是食用花,讓我皺起了眉頭,因為食用花軟趴趴的不好吃,但入口後其實不是,整個口感都是脆的,後來仔細觀察才發現是紫高麗菜,與日本水菜的組合真的是小兵立大功呀。

▲牛排是用低溫料理舒肥法(sous vide)製作,上桌前,再煎烤過,製作出美麗的烙紋,還散發的濃厚香氣和深褐色脆皮的梅納反應。

▲美味的感覺是沒有界限的創意,牛排淋上紅咖哩醬也很搭,紅咖哩沒有綠咖哩那麼辣,主要也是茴香、南薑、香茅等風味作用。

▲紅色不是血哦,是牛肉本身肌紅蛋白的顏色,也就是紅肉跟白肉的差別,口感軟嫩還帶著一點嚼勁,非常的JUICY好吃,搭配紅咖哩醬的風味更是獨特呀,泰式牛排不是蓋的。

▲奶油嫩煎鮭魚佐泰式薄荷青醬(380元)

▲跟牛排一樣有美麗的生菜花園簇聚著,旁邊就是綠色的薄荷醬。

▲一刀切下是粉嫩的魚肉,不會過老的口感,新鮮美味。

▲薄荷青醬搭配海鮮類非常對味,而且非常清爽,適合炎熱的高雄氣候。

▲甜點每日會變換不同口味。

▲今天是藍莓水果蛋糕。

▲飲料有芒果汁、椰子汁、羅望子汁,還有今天我們點的泰式奶茶,有濃郁的茶香跟淡淡香料味,讓人愛不釋口。

【泰禾家泰風牛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38號

電話:07-223-8168

營業時間:11:00~20:45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泰禾家泰風牛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d29ea2756dd27e0ff1190
本文餐廳資訊:
泰禾家泰風牛排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新興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