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大饌鐵板燒 -- 附有師傅現做的甜點,紅豆銅鑼燒喔~~

好久沒吃鐵板燒喔~~~

或許有人覺得鐵板燒不就跟便當一樣嗎....(1主菜+其他青菜),但蘋果覺得,現炒的就是跟加溫的大鍋菜有差別喔。

一進到店門口,吧檯是坐滿著的,而師傅則熟練的炒著客人的餐點。

師傅真的很會聊天,蘋果在一旁默默地聽著師傅跟身旁客人講著金山街房價的觀點

(OS : 真想吃久一些,會不會聽到啥內線消息....。OS : 呆落去喔,小小的腦亂想啥鬼 = = )

🔺 飲料可以無限自取喔,紅茶、冬瓜茶、茶包、即融三合一咖啡。

冬瓜茶完全不死甜,冰冰的很消暑喔~

🔺 套餐附的沙拉、玉米濃湯。

沙拉醬是藍莓優格,很特別,微酸的口感有開胃的效果。

🔺 白飯及第一盤現炒的高麗菜。

點餐時,店員即會詢問是否吃辣,蘋果喜歡小辣的口味,脆脆的高麗菜在辣椒的襯托下更加清甜。

🔺 師傅開始炒蘋果的主菜 -- 塔香黑胡椒炒羊肉 $ 180

🔺 黑胡椒炒牛肉 $180

黑胡椒很夠味,牛肉份量也很大,搭配洋蔥一起食入,真過癮~~

🔺 塔香炒羊肉,多了九層塔一起下去拌炒,去除了羊特有的騷味。

蘋果很喜歡九層塔!!!

🔺 炒豆芽菜,清脆的豆芽菜,很多汁~

🔺 開始製作甜點囉,師傅倒下一坨坨的麵糊。

🔺 師傅在麵糊上放上一顆顆的紅豆泥。

🔺 甜點盤~ (茉莉花茶凍 + 銅鑼燒 )

🔺 原來剛剛師傅做的甜點就是紅豆銅鑼燒。

不甜的餅皮夾著Sweet的紅豆泥,搭配合宜,熱熱吃更棒~~

🔺 菜單,很多組合可供選擇喔~

結論

餐點美味 ⭐⭐⭐⭐

用餐環境 ⭐⭐⭐

上菜速度 ⭐⭐⭐⭐FB 大饌鐵板燒地址 :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30號電話 :

03 577 7202

歡迎喜歡蘋果的朋友們,一起加入蘋果的粉絲頁按讚追蹤喔~~

FB 蘋果的背包食堂



更多 大饌鐡板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cfc712756dd10890f3976
本文餐廳資訊:
大饌鐡板燒
4.6
· 新竹市 東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