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最近天氣真的爆熱,最適合吃一些冰涼的甜品了~

之前也吃了不少家冰,這次換個口味吃看看以前沒吃過的「雪花冰」

剛好假日來府中、南雅夜市附近晃一晃,

查了一下就決定來這家《震湶雪花冰》試試!

▲《震湶雪花冰》從捷運府中站走大約10~15分鐘就到了,招牌滿顯眼的。

▲時下很流行的工業風裝潢,店內環境還算整潔。

▲店內大約有20個座位,限制用餐時間50分鐘。

我們今天在客滿的狀態,且有另外兩組人在候位,大約等20分鐘就有位子了~

▲製作雪花冰的現場,看起來有夠綿密~

▲菜單

有幾種冰品是季節限定的,像是哈密瓜冰...(我好想吃哈密瓜R~~~)

▲小丸子涼西瓜 $140 (夏季限定)

這就是我們今天點的冰啦!主要內容是挖成圓球的西瓜淋上煉乳、西瓜雪花冰、香草冰淇淋。

▲拿到冰拍完照,我第一件事就是挖起最上面的西瓜塞到嘴裡,結果...

呃,冰品名稱不是叫涼西瓜嗎,怎麼西瓜不是冰的...

他們的西瓜似乎是常溫的,要靠著雪花冰的溫度讓它慢慢變冰,

第一口吃到溫溫的西瓜實在有點阿雜...

▲今天的西瓜實在不算甜,大概是淋了煉乳之後才跟家裡媽媽買的甜度差不多的感覺~

▲我們都覺得雪花冰的味道有點不足,沒什麼西瓜味也沒什麼甜味,吃起來有種乾巴巴的感覺XD

冰淇淋是小美冰淇淋的味道,好吃!


《震湶雪花冰》吃起來沒有讓我們很滿足,但是價格不會太貴,所以就...還算可以囉。

評分:6/10


震湶雪花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26號

電話:02 2959 6330

營業時間:13:30~~22:3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震湶雪花冰 SNOW IC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1c20323679c65b58c1ece
本文餐廳資訊:
震湶雪花冰 SNOW ICE (已歇業)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7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