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在大學生活圈裡,就像小型的社會階層,每個人來自的家庭不同,所以經濟實力也不同。

利用下課時間打工,讓我有能力在休假以及沒上課時,跟著同學相約他們口中不錯的店家,享受口腹之慾。

黑浮咖啡就是有吃過的同學推薦,就相約一起前往囉~

當天用餐時間大概是晚上六點過後,很幸運當天客人並沒有很多,所以就馬上就入坐拉!!

事前並沒有多作太多功課(同學在台中算老顧客,所以就放心地去了)

當然有事先查一下大概的售價,哈哈哈

餐具和紙巾的簡單擺設

從整間店的氛圍以及燈光,是可以讓人覺得舒服自在的聊天,擺設上面也都藏有一些小巧思,阿勛個人覺得相當舒適。

咖啡研磨機以及咖啡豆的擺放

一樓開放式的飲料吧檯

一樓的位子並不多

當天二樓被包場,很可惜沒辦法上二樓拍

阿勛個人是很喜歡這樣的擺設,覺得很有氣氛很有年輕人的感覺(疑?!我是年輕人啊XD)

羅勒海鮮義大利麵$290 這是朋友點的配料上面大致是不少的蛤蠣以及蝦子兩尾。 我個人覺得這道餐非常清爽,但要說特色並沒有哪裡特別突出。

法式黑松露嫩雞燉飯$290 這是我自己點的餐,嫩雞的部分,應該是使用雞腿排的部位,而黑松露搭配烤的微焦外皮嫩雞,而燉飯的部分應是使用牛肝菌醬汁去做料理。 這道菜讓我非常中意。

檸香蜜蘋奇異果$150 這杯是同學點的飲料,有跟同學借喝一口(哪時候還就不好說惹) 口感上濃郁,每口都喝的到果肉,檸檬香以及奇異果味道明顯

黑浮冰滴咖啡$150 這是自己有上網找一下,大家幾乎都推薦的招牌黑浮冰滴咖啡,所以當然是要嘗試一下,自己第一次喝冰滴咖啡,大家可別笑我鄉巴佬嘿~

冰滴咖啡使用的咖啡豆是使用蘇門達臘的曼特寧咖啡豆,在冰滴咖啡呈現的味道是屬濃厚非常的香,並且附有紅糖以及牛奶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比例,真的非常新奇!!

整體而言首次來到黑浮咖啡用餐,對於環境以及餐點沒有甚麼好挑剔的,不只販售咖啡,周邊的早午餐、下午茶、主餐,都有販售,並且在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有一定的水平,主餐的價位大概就落在300上下,但如有搭配套餐+50可以任選飲料,阿勛覺得飲料大大提升整個CP值,另外收一成服務費,可能一頓下來也要500才花得起來,但整理來說是令人滿意的一次用餐。





更多 RÊVE 黑浮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607c03a1002dd4dbe8f
本文餐廳資訊:
RÊVE 黑浮咖啡
4.1
· 高雄市 鼓山區 · 2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