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檢查完牙齒,就吃甜點,這樣對嗎?誰叫甜點太誘人,這天就是要當螞蟻人,趕快跟著螞蟻走進ChuChu 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

位於勝利路,一棟全黑的小洋房(萬聖節的時候很好用?),是轉角餐飲旗下的甜點店「ChuChu 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

店裏頭沒有什麼隔間,用餐空間很是寬廣,歐風擺設和斑駁紅磚牆搭配起來有一種融合的美感。

最引人注目的是裡頭擺滿色彩繽紛的甜點櫃,看看櫥窗內精緻的甜點,有甜點塔、馬卡龍、磅蛋糕、蛋糕和鹹派等,好似佳麗穿戴上美麗的禮服,好令人賞心悅目,佇足好久。

看了這些就想當起點點婦,通通來一份這樣(喂)。

點好後,正思索該坐那兒好時,見著櫃子上擺放著甜點主廚甘明祥的獎牌。

下午茶來了,巧克力塔皮脆度夠,加上微軟的生巧克力內餡,口感紮實,份量十足,吃半個便有飽足感(驚)。

媽媽的偽下午茶結束後,很貼心地外帶兩份甜點,德式布丁和檸檬起士塔回家孝敬老大爺。


外袋包裝不馬虎,盒子好看又有質感

這德式布丁,酥酥塔皮,加上嫩嫩滑滑鼓溜的布丁內餡,誰能抵擋住它的魅力阿!

酸酸檸檬,脆脆塔皮和柔軟綿密的起司餡料,檸檬起士塔超適合這個季節的阿!

順手帶上了兩杯無添加糖的飲品(買一送一),解解甜點的膩。

完美午茶,萬歲!!趕緊一起來當螞蟻人。


ChuChu 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

FB

電話:06-275-7866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1號(Google地圖)


↓↓↓Vicky的粉絲專頁↓↓↓


↓↓↓台南聚餐好所在↓↓↓

↓↓↓台南情人節餐廳↓↓↓



Vicky豬馬麻愛吃‧愛玩‧愛血拼‧愛蛋哥‧愛濃妹


更多 ChuChu 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7f784699b6e440869ffd3
本文餐廳資訊:
ChuChu 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
4.5
· 台南市 東區 · 26則評論
台南 下午茶蛋糕台南約會餐廳推薦達克瓦茲台南 美味甜品台南 法式甜點ChuChu Pâtisserie 啾啾法式甜點台南下午茶瑪德蓮台南Chu chu轉角餐飲旗下餐廳巧克力抹茶chuchu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台南小吃ChuChu Pâtisserie彌月蛋糕台南法式甜點Popo小日子勝利路成功大學Chu Chu Pâtisserie 啾啾法式甜點台南甜點點心Chu Chu Pâtisserie法式甜點台南好吃台南咖啡廳光華女中韓國代購藍莓甜塔進食的巨鼠聖誕禮物台南美食台南伴手禮約會父親節轉角餐廳Chu Chu甜點台南彌月蛋糕東區成大美食磅蛋糕飲品台南約會餐廳生日蛋糕台南東區甜點伴手禮布朗尼台南 鹹派韓國甜派ChuChu Pâtserie菜單甜點控成大周邊美食台南餐廳馬卡龍小山園抹茶台南市水果塔檸檬磅蛋糕Chu Chu啾啾法式甜點伯爵茶鹹派甜點草莓台南 啾啾法式狡兔團購台南東區法式甜點台南東區美食台南必吃藍梅塔法式甜點禮盒台南生日蛋糕草莓季啾啾法式甜點咖啡下午茶國立成功大學栗子蛋糕台南甜點店塔派類甜點宅配巧克力蛋糕台南父親節蛋糕尼洛甜點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