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基隆是個多雨的城市,面對陰雨綿綿的氣候,喝杯熱茶或咖啡,似乎成了在地人消磨時間的方式。鄰近夜市,在仁三路上,就有一家海因絲咖啡館,曾因CP值高,料多味美的木盆沙拉而聞名,袁彬曾多次拜訪,除了品嘗美食,更多時間是點杯飲料或咖啡,邊聽音樂邊打稿。

位於二樓,地點隱密,若不仔細尋找,容易錯過,海因絲的Logo相當有趣,是一個變胖的蒙娜麗莎,是因為吃了海因絲的美食所以才變胖嗎?從樓梯上至二樓,在間隔處,以咖啡豆篩選機做裝飾,內部擺設精緻典雅,黑白照片,糜鹿頭紙雕,相當有特色。

▼二樓的水晶吊燈跟鹿角裝飾,裝潢擺設很有質感。

▼三樓的壁畫,描繪出都市男女的生活。

▼店內一角

▼菜單

走至三樓,迎面而來是一個大書櫃,豐富的藏書,身為愛書一族,袁彬可樂的呢!來到這裡,不點個木盆沙拉怎行?


(一)木盆沙拉

以木盆盛放,份量相當大,除了小黃瓜,美式生菜等常見的沙拉蔬菜外,店家還用上炸的香酥的麵包丁,有黃有綠也有紅,色彩繽紛鮮豔,除了蔬菜,鮮嫩肉汁多的牛排,內嫩外酥的炸雞,更是一大賣點,切成塊狀,送入嘴中,相當方便。淋上美味醬汁,鹹甜滋味更加分。

▼泰式酸辣雞肉溫沙拉

▼(下面兩張圖)香煎牛小排凱薩沙拉


(二)蔗香辣椒豬肉義大利麵

袁彬愛吃辣,也是個義大利麵控,最愛義大利麵百搭特色以及Q彈口感,這次在海因絲點的蔗香辣椒豬肉義大利麵,除了味道帶辣,擺盤也很用心。

當麵點一桌後,微嗆香氣撲鼻而來,因為是清炒,更能吃到食材最真實的味道,用叉子將麵條捲成一團送入嘴中,Q彈有勁,麥香溢出!三根交錯的是經油炸的義大利麵,加上義大利香料,色彩繽紛,更添美味!


(三)附餐

1、玉米濃湯

隨套餐或木盆沙拉附贈的濃湯,口味很一般!


2、甜點

套餐附送的甜點,有各種蛋糕還有這個焦糖啥東西的,外層糖衣很甜,內餡軟嫩,但量太少了。


3、金色北海岸

取名金色北海岸,應該是因為液體顏色帶點金色,將水果切丁加入冰涼的氣泡水,稍一攪拌,清爽酸甜,超好喝!


4、冰咖啡

以外觀獨特的容器裝盛,因為真的太特別了,袁彬還特別在平板上繪成圖畫做紀錄。

▼要喝咖啡的人,需要從右邊的容器將咖啡倒進玻璃杯內,容器上的凹陷處,就是方便民眾取拿。

▼袁彬當時繪成的圖畫,有像嗎?(明知故問....)


【海因絲咖啡】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53號

電話: (02)2425-3861

袁彬的相關社群:

(1)官方粉絲頁


(2)官方Line@,ID=@yks1375s(>>點我)



更多 海因絲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75a1d2756dd1998ef6bb3
本文餐廳資訊:
海因絲咖啡 (已歇業)
4.2
· 基隆市 仁愛區 · 11則評論
基隆廟口木碗沙拉基隆廟口周邊美食基隆沙拉基隆輕食基隆餐廳推薦基隆美食基隆廟口義大利麵基隆咖啡基隆燉飯基隆木碗沙拉基隆廟口美食Heinz Coffee基隆車站輕食基隆義大利麵基隆聚餐餐廳基隆夜市美食基隆廟口燉飯海因絲咖啡館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