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新莊區深夜的拉麵攤車~半夜想吃拉麵就來這兒


今晚冒著風雨殺去新莊就為了在半夜吃拉麵。雖然只是路邊攤,但除了冷氣沒有外,該有的都一應俱全(甚至連髮圈都有提供非常貼心)。

老闆說他堅持攤車是因為這是一種氣氛!! 彷彿在日本一樣


插播-隔壁的小哈很可愛

拉麵類菜單 (看到菜單上的雨水就想拭淚,吃東西的動力太強)

另外還有背面是關東煮的菜單忘記拍,半夜來也可以有清淡的選擇!

老闆招待的泡菜,好吃

鐵板花枝$40 意外的軟嫩,還可以

應該是花枝天婦羅$30

含片$40

天神豚骨拉麵豪華版 $210 (叉燒兩片、糖心蛋一顆、青蔥、木耳、豆芽菜)

豚骨味道蠻淡的,但這種湯才適合深夜時段,比較沒負擔,木耳豆芽菜溏心蛋處理的很不錯且份量也很抓的很剛好

內用可以免費加麵一次,麵條本身是覺得有點偏軟了,份量上和一般拉麵店比起來是偏少了些,必須加麵🤣

加麵的麵條↓↓色澤金黃油亮亮的


炙燒肉飯$0 ($80)

其他桌有點,老闆現場炙燒,味道現場迸發讓人完全忍不住直接點下去,而且上面有我最愛的美乃滋😘

吃了一口馬上發現飯很乾硬就有和朋友說...後來老闆自己才特別提到是今天下午沒煮好水加比較少,所以算招待不收費(小女子馬上點頭如搗蒜)。

(不過再更有品質堅持的店可能就不會硬賣就是了)

但是!! 美乃滋配叉燒肉大好!日式美乃滋真的好好吃,叉燒蠻鹹但配飯份量搭配的很剛好,醬汁也不會太多,加上炙燒的香氣真的還不錯 (今天就是白飯敗筆呀可惜了)。


雖然以路邊攤來說價位偏高一些些,但是東西算是很不錯,加上半夜突然想吃拉麵又不想隨便亂吃難吃的,就可以來這裡,這點大大加分!!!


赤麵廠 レッドラーメン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54號

電話:0966-355354

營業時間:18:00-01:00 (每週四公休)



更多 赤麵廠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27fa52756dd6fac8b5726
本文餐廳資訊:
赤麵廠
4.3
· 新北市 新莊區 · 19則評論
新莊拉麵推薦拉麵推薦日式小屋台台北拉麵赤麵廠關東煮丼飯四維市場美食新莊深夜食堂台北美食新莊拉麵新莊美食新北美食博多赤麵廠豚骨激辛味增拉麵四維市場赤麵廠レッドラーメン金色三麥-新莊晶冠店外帶四維路美食拉麵日本拉麵赤麵廠新莊博多拉麵新莊日式料理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