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牛肉麵店我們還蠻常經過的,每次都會說想來吃看看,但沒有一次成真,今天中午一時想不到要吃什麼,就來這間嚐鮮看看好了,不然要等下次到訪已經猴年馬月啦。

門口就有菜單了,可以先參考看看,然後一進入店內菜單就在牆上,看完直接跟店員點餐即可。

結帳台旁邊有小菜區可以挑選,有要吃小菜的話會跟點選的菜色一併結帳。而店內有兩個地方都放置了佐料和餐具自取區,這樣不管坐哪裡都挺方便的。

豆干和豬耳朵,豆干是有氣穴的,口感軟綿沒Q度,不怎麼喜愛。另外豬耳朵咬起來微脆,還放了榨菜支援,酸甜鹹各種滋味都有,可惜量太少。

金牌炸醬麵,麵條有不少種類可以選擇,包含了白麵、刀削、拉麵、冬粉和米粉,來因應不同人的需求。而我們選了刀削麵,口感滑溜有咬勁,還不錯吃。然後炸醬調味清爽,鹹度適宜,配料則有胡蘿蔔絲、小黃瓜絲和豆干肉末所組成,只是店家切成了丁狀,口感不怎麼明顯。

紅燒半筋半肉麵(小),調料區那邊有吃牛肉麵必備的酸菜可以拿取添加,麵條我同樣是選了刀削麵。然後湯頭就是紅燒口味,但帶點中藥香氣,另外主角牛肉是有帶筋的,吃起來軟Q有嚼感,牛筋則是彈性十足,但每塊的口感都不一樣,令人摸不著頭緒。

高麗菜水餃,店家水餃有高麗菜和韭菜兩種能選擇,我們最終選了高麗菜口味。餃子皮有咬勁和些微Q度,內餡的高麗菜清甜多汁,蠻好吃的,沒兩三下就被我掃光了。


用餐時間:2017/10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95-4號

電話:06-2816453

營業時間:10:00~02:30


更多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原上好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2a39de2756dd6743e65d39
本文餐廳資訊: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原上好吃)
4.0
· 台南市 北區 · 18則評論
北區團購上好吃牛肉麵公園路台南古早味台南推薦小吃台南好吃牛肉麵台南 牛肉麵台南市鴻源金好吃牛肉麵台南 鴻源清燉牛肉麵台南牛肉麵紅燒半筋半肉麵宅配台南 炸醬麵台南宵夜牛肉湯紅燒牛肉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