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一直把点爭鮮這間店放在心裡面,誰叫它是由新幹線送餐的餐廳呢。新幹線送餐的主題餐廳在台南中西區的府前路上就有兩間,且都屬日式料理,一間是今天要分享的点爭鮮,一間是位於台南賓士KTV對面的子彈列車拉麵,小孩每次到這種餐廳都會開心到不要不要的,雖然沒有遊戲室,可是卻是間討喜的親子餐廳。

more

台南第一家点爭鮮位於台南府前路和中華西路口,對面是生活美學館,旁邊則有全台最美公家單位之稱的台南移民署。附近也算好停車,如果路邊找不到停車格,建議停到台南市政府停車場。

点爭鮮店內清新且明亮的裝潢設計,非常簡約時尚,加上使用觸控平板點餐,菜單、價格等一目了然,用餐時,新幹線列車不時的身旁穿梭,增加了用餐的趣味,這對孩子有莫大的吸引力。

点爭鮮在座位上的配置也很人性化,一人、二人到六人等任君選擇,座位區隔開來,較具隱私。

点爭鮮的餐點現點現做,所以需等候,不過這樣也比較新鮮。相較以前,餐點選擇性變多了,但也不全然都在30-40元這個間距的價格了。

以前的手卷吃起來會有濕濕的口感,似乎是在檯面上放太久了,現在的則是清爽無比,現點現做品質果真一級棒

蟹肉和米飯合為一體,包覆上海苔真的別有一番風味,松葉蟹散壽司吃起來真的很清爽

唐揚雞腿骨卡滋卡滋鮮嫩多汁,一份40元不算貴

牛舌加上微辣七味,再加上青蔥的香氣,滋味曼妙

点爭鮮的蛤仔湯也給得太大方,整碗湯就是海洋的滋味

點餐、取餐、端了餐點後讓餐車退回去,這天孩子包辦所有的工作。話說,這天出門前孩子還說我一定要吃玉子燒。

結果哩,在平板上點餐時,看到有新幹線的兒童餐就完完全全忘記這件事了,立馬點兩份兒童餐分食。

点爭鮮孩子真的吃得過癮、玩得開心啊!餐後順著路到台南移民署旁的公園散步,真是個漫活的夜晚。

這天我們提早入內用餐所以無需拿取號碼牌,如果看到大排長龍記得先領取號碼牌再看菜單,以節省用餐時間。

点爭鮮Magic Touch

官網

電話:06-298-886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2號(中華西路口)

營業時間:11:00 AM ~ 9:30 PM


Vicky
33篇食記
本次 Magic Touch 點爭鮮 用餐評分:
4.0
更多 Magic Touch 點爭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d584c2756dd70319359fd
本文餐廳資訊:
Magic Touch 點爭鮮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21則評論
tainan點爭鮮Magic Touch點爭鮮台南新幹線直送餐廳台南新幹線壽司ifoodie壽司親子餐廳台南日本料理点爭鮮台南美食菜單爭鮮爭鮮.Magic Touch台南迴轉壽司台南握壽司台南台南新幹線餐廳Magic Touch點餐生魚片日本料理小朋友愛店日式料理新幹線列車MAGIC TOUCH台南點爭鮮台南壽司台南爭鮮新幹線平板tainanfood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