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點我看原文:

【台南美食】萬眾期待午間定食『肥灶聚場 JOHOJiA』筍干封肉定食套餐好好吃,厲害台式餐酒館!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透




再度回訪凱莉全家的愛店『肥灶聚場 JOHOJiA 新台灣風味餐酒館』!一看到它們推出午間訂食套餐,就立刻手刀衝來吃了! 以一些台式傳統的菜色為主餐,有的甚至在辦桌才吃的到呢! 台式家常料理,帶有媽媽味道的好手藝,深得我心啊! 在台南求學打拼的異鄉遊子,吃到這樣的菜色應該會很感動吧!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一走進來就有一面滿滿的酒櫃! 看似有著濃厚西式餐酒館風格,但販售的料理可是傳統道地ㄟ台灣菜呢! 算是在台南不常見的台式餐酒館,這也是讓我們會想一直回訪的原因!

▼店裡的座位蠻多,空間相當寬敞,桌距也足夠不用擔心打擾到隔壁用餐客人哦!

▼且店裡的氣氛真的很不錯呢~~~

▼後方的還有吧台,各式各樣的酒任君挑選,晚上很適合來聚會小酌!

▼臺味定食菜單,好幾種傳統古早味主餐可以選,菜單設計的也好復古! 好像拿請帖一樣XD 套餐份量十分足夠,價格也很合理! 內容物有主食、飯、青菜、小菜、蝦仁蒸蛋、飲料、甜點(小菜、湯品會隨著季節更換菜色,)相當澎湃可以吃的蠻飽的!

▼筍干小封肉 $298

挖賽 真的很久沒吃小封肉了! 記得上一次是在吃喜宴吃到的!  很適合帶阿公阿嬤來吃,傳統的滋味真的很讓人懷念捏! 定食套餐內容有筍干小封肉、小菜兩份、滷肉飯、青菜、湯品、蒸蛋! 有夠澎湃~~~吃完挺有飽足感呢!

▼油亮亮的封肉看起來超可口! 吃起來外皮Q軟,肉質香嫩彈牙,整體滷的相當入味,底部的筍干也搭配得恰恰好!

▼份量還不小捏,一個人吃完蠻有飽足感的!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相當划算!

▼色香味美的滷肉飯,肥肉瘦肉都有口感相當飽滿!

▼小菜-豆干

▼蒜炒青菜

▼菜頭排骨湯,這道湯品也常常出現在凱莉家中! 家常味十足的排骨湯,甘甜順口有媽媽a滋味XD

▼蝦仁蒸蛋,熱呼呼的蒸蛋有著入口即化的滑嫩感,真好吃! 吃到底部還有蝦仁等著你!

▼蔥燒時鮮魚 $328

這道料理會依照季節和安平漁市採購狀況做變化,這次吃到的是【午仔魚】,一整尾上桌分量好大方呀! 魚肉肉質細嫩,淋上蔥燒醬汁吃起來相當夠味,而且完全沒有魚腥味哦! 連凱莉媽都覺得cp值很高捏!

▼滿滿的青蔥跟薑絲,吃起來層次感十足!

▼黑胡椒骰子牛 $328

凱莉家人特愛的黑胡椒骰子牛~我也很推薦唷! 不過因為是黑胡椒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味道比較微辣一些,挺適合配飯!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快來吃吃看這道!

▼裡面有洋蔥、黑胡椒骰子牛、青蔥、辣椒、蒜頭等等,多種食材結合料理的好美味! 配飯吃好唰嘴,讓我一次就能吃兩碗飯了!

▼梅汁香酥鷄 $298

這道我覺得蠻有特色,清酸又爽口的梅汁香酥鷄好合我胃口! 外酥脆內扎實的口感真好吃,整體不會太油膩,吃到最後也不會感到膩口!

▼梅汁香酥鷄外層酥酥脆脆,肉質則挺扎實且帶有濕潤度,不會乾乾柴柴的! 淋上酸酸甜甜的梅汁好開胃!

▼一旁的小菜可以選牛肉或豬肉~ 私心覺得連小菜都用得這麼精緻,太讓人喜愛了!

▼從主食、小菜到湯品,樣樣傳統卻能讓我們為之一亮! 主廚料理的相當用心~~~

▼套餐飲品:善化冬瓜檸檬、台灣蜂蜜鮮果醋

飲品四選一,來自善化的冬瓜檸檬,每次去善化玩凱莉也都會買冬瓜茶! 現在不用跑善化,在市區也可以喝到啦!

▼另一杯蜂蜜鮮果醋,添加了當季水果,酸酸甜甜的相當好喝! 冰涼順口也有解膩的效果唷!

▼特製甜湯也表現得相當不錯,料多豐富的甜湯,裡面有龍眼干、花生等等,甜而不膩的口感好加分!

▼除了定食餐之外也有台客分享餐系列(平日晚餐時段、假日午晚餐時段供應),幾道熱門的菜色都幫你組合好了! 如果是人多的家庭聚餐或聚會很適合分享餐呢!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肥灶聚場 JOHOJiA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20號

【營業時間】17:00~00:00/假日11:00~00:00

【營業時間】最後點餐時間為23:30

【店家電話】06-299-2588

【粉絲專頁】肥灶聚場 JOHOJi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吃貨食記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吃貨食記



更多 肥灶聚場 JOHOJiA 台味餐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a96a92756dd757ab8efb6
本文餐廳資訊:
肥灶聚場 JOHOJiA 台味餐酒 (已歇業)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20則評論
台南手路菜台南-中式料理台南台菜推薦肥灶聚場商業午餐台南酒家菜肥灶聚場台南餐酒館精釀啤酒台南台菜餐廳很好停車肥灶聚場台味餐酒館台南台菜JOHOJIA中式台南美食台南肥灶聚場套餐肥灶聚場停車台南新開幕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