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禮拜六因為大學朋友年底要結婚,所以大家吃個飯聚會聊聊,身為高雄在地人朋友推薦這家-金‧卡蓮西亞,聽朋友說之前是在民享街上,名聲聽說非常響亮,不先預約是不太容易訂到位置。聽說是因為原有店面被收回,才搬來現在的店面。




店面設計其實蠻不賴的,包含外觀設計,原本三層樓的民房改造成有氣氛的餐廳,在這一條街上,更顯出這家店的特別。一樓店面是開放式的吧檯,讓人有股溫馨感,二樓則是廁所跟店家住處,所以只開放廁所讓顧客使用,大家去吃飯要記得尊重店家,不要亂走喔!!



香草芥末烤雞沙拉(建議加100套餐)


老闆娘很推薦沙拉,並建議我加點套餐,加100多了季節蔬菜、蛋、濃湯、吐司、飲料等配餐會比較划算。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沙拉吃不飽,沒想到上桌後,我多慮了,主餐用一個小鍋盤裝著,整體配色非常豐富,有季節蔬菜、水煮蛋、甜黑豆、蔬菜杯、奇異果切片。季節蔬菜種類挺多的,包括玉米筍、杏鮑菇、番薯、香菇、花椰菜、番茄,吃起來整體口感非常清爽,水煮蛋味道也很不錯,並不是一般淡而無味的水煮蛋。主餐香草芥末烤雞味道很不錯,上頭撒滿起司粉,吃起來香香脆脆,加上芥末醬的調味,我個人很愛這個味道。不過副餐吐司、飲料(我點冰咖啡)、南瓜濃湯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驚豔之感。



蒜香奶油雞腿排燉飯


燉飯味道也非常濃郁,裡面也有很多蔬菜,包含紅椒、花椰菜等,雞腿肉應該是炒過,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很棒,燉飯也燉煮得非常入味,不會吃起來有過熟的口感。不過味道也只能算不錯,可能我比較要求燉飯的味道,所以我覺得味道可以再更好一點。




因為金‧卡蓮西亞就是走精緻小巧,加上外場就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招呼跟點菜,所以有時會等待比較久的時間,建議大家去用餐多點耐心等待。老闆娘對客人問題都有問必答,也會給初次來的客人適時建議,有些東西不吃也可以調整,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用餐氛圍。




另外因為只有一樓的用餐空間,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訂位,因為後來有客人要用餐,也因為沒訂位老闆只好回絕,金‧卡蓮西亞不拼翻桌率,更在乎料理跟用餐的品質,下次去高雄玩一定會再去二訪的。

【金‧卡蓮西亞】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5之1號

電話:(07)223-0282

營業時間:12:00~14:00(午餐)~18:00~21:00(晚餐)※每周日休假※

FB:https://www.facebook.com/%E9%87%91%E5%8D%A1%E8%93%AE%E8%A5%BF%E4%BA%9E-129028930497661/

※不收服務費※


更多 金卡蓮西亞咖啡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9b11c2756dd68aaeff674
本文餐廳資訊:
金卡蓮西亞咖啡餐廳
4.6
· 高雄市 新興區 · 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