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旅館附近的熱門粥品名店”粥老大”,海鮮控我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粥老大的用餐區是個復古的中式庭院,粥老大除了販售粥品也提昌木藝,可以到展示區晃晃。


直接進入正題,我們點了海鮮粥和紅蟳粥,四人點兩個粥可以吃很撐喔!



海鮮粥蝦子大概有六隻,新鮮度夠、撥的時候不會黏殼,石斑肉大塊有彈性,最喜歡吃有膠質的那一段魚皮,蛤蜊超肥美的!  個人最愛這種剛燙開的飽滿,裡面還有蛤蜊湯汁。重點是魚湯湯頭,一點也不腥,非常清甜。喝過紅蟳粥比較濃郁的湯頭後再喝海鮮粥,還是覺得一樣甜。


紅蟳粥的湯底是甚麼我喝不出來,很濃很香讓人沒節制地一直吃XD  紅蟳本身肉滿嫩的,如果可以在大隻一點就好了,這隻尺寸S號哈!  這個大小的螃蟹我只會吃身體,螯和腳的部分都太小太費工了,跟大螃蟹比起來、一樣都是咬一口、可以得到的肉量卻比較少,我就不想花那個體力去搏鬥了。  這碗粥裡讓人驚豔的還有兩顆大又甜的干貝,還有豬肉,都讓湯頭更濃郁!




粥老大的粥品是用米飯去煮的,米粒都算完整(不是那種米粒都化開變成湯的一部份的那種粥),湯頭都很有特色,值得推薦:D  不過小菜的部分單價較高(被秋風掃落葉後趁每盤還有一點剩菜趕快拍一下),大家就自己斟酌啦。 門口馬路就是夜市,吃完可以走走逛逛滿方便的!


粥老大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一德路西甲中巷25號

開放時間:16:00–00:00

電話: 07 338 3966

https://www.facebook.com/2bigballs/



更多 粥老大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971c03a1002dd4dd033
本文餐廳資訊:
粥老大
4.3
· 高雄市 前鎮區 · 15則評論
城市花園干貝鮮蝦高雄海鮮粥高雄三多美食粥老大海鮮粥小吃高雄花園景觀餐廳鱸魚前鎮美食高雄網美打卡餐廳高雄鮑魚粥高雄海產粥高雄景觀餐廳高雄粥品推薦粥老大庭園古厝餐廳ptt高雄高雄前鎮美食粥品粥店高雄粥品庭園景觀餐廳紅蟳海產粥鯛魚皮咖啡高雄庭院餐廳高雄龍膽石斑粥高雄粥高雄美食景點烤物古蹟高雄土雞粥干貝鮮蝦鱸魚紅蟳粥龍鬚菜kaohsiung高雄鱸魚粥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