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牛排餐廳何其多,阿勛來推一家真心好吃的牛排餐廳!

「傑克兄弟牛排」外觀以及擺設走的很美式,也有轉播體育賽事

很適合品嚐美食搭配美酒跟朋友熱血一下!

傑克兄弟牛排位在愛河旁邊,汽車方面可能不太好停車,機車可以停在餐廳前方

會找到這間牛排是在網路上看大家的評論,比較後決定去吃的。

當天跟朋友用餐是雙人套餐,之後加價換喜歡的餐點

當然是要換招牌美國肋眼牛排呀!

店內環境阿勛個人覺得非常舒適,可以說是燈光好氣氛佳,重點是沒有油煙!!

可以未來納入帶女友的考量(筆記)

吃牛讓你哞哞叫!

店內的燈飾幾乎都是用黃色燈泡去營造氣氛

簡易的餐具擺設

雙人套餐的飲料並沒有太特別

口感濃郁的南瓜濃湯

比起主菜略為單調的前菜

麵包塗奶油,阿勛個人並沒有特別愛麵包XD

慢烤頂級肋眼牛排三明治(限量供應)$360

這是朋友所點的餐點,原以為就是普通的三明治,咬下去的瞬間驚為天人!那個肉汁從嘴裡爆開,沒想到切片竟有如此爆發力,是阿勛吃過最好吃的三明治!

美國肋眼牛排$860

經典牛排系列可以選兩種配菜

阿勛選擇的是新鮮時蔬以及酥炸脆薯

牛排可以選擇炭烤或者香煎(選擇炭烤)

服務人員會先切開,確認是否熟度滿意

那個肉質以及肉汁真的是無懈可擊,在這個價位可以品嘗到這種區間的肉,超級滿意!

令我訝異的是主餐的配菜也是沒話說,胡蘿菠超鮮甜的

薯條炸到好處不會過硬,主餐完全沒有挑剔的點

整體用餐下來,用餐環境很舒適,濃湯、前菜雖然沒有主餐如此驚豔,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失望,但不管是三明治或是牛排都有超水準的表現,是讓人愉快的用餐經驗!


<傑克兄弟 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6號

營業時間:12:00–15:00 17:00–22:00

電話:07 532 6188



更多 傑克兄弟牛排館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高雄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cfd692756dd10890f39d0
本文餐廳資訊:
傑克兄弟牛排館 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高雄店
4.3
· 高雄市 鹽埕區 · 2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