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12/16(六)

燈塔美式酒館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39號(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十分鐘) 07-5592614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五及週六18:00~04:00 可預約訂位臉書

每年十二月總是要和同學來個交換禮物聖誕趴剔,這次選在位於富國路上的燈塔美式酒館,墱塔在北高雄已經開了十幾年了,總是偶爾會經過看到,但一直沒進去過。

提前二個禮拜辦聖誕趴還覺得沒什麼氣氛,不過餐廳的佈置早已告知客人聖誕節腳步近了。

晚上九點有現場演唱喔!因為老闆是歪果輪,請的歌手也都是外國人。

燈塔生意很好,不大的空間擠滿了人,建議一定要先訂位,不過我們今天七大二小坐的很擠,雖然已安排在最大的位置,但坐個五、六個人較恰當。

後方還有一台打靶機可以玩。


燈塔美式酒館開了十四年了,厲害!厲害!


跨年夜雖然已過了,但還是讓大家知道一下燈塔聖誕節和跨年夜都會舉辦活動,有興趣的人今年可以來參加。


菜單有好多頁,看的有點眼花撩亂,研究了好一會才選定要點的餐。

將將!大家的禮物一字排開,編號是以先來後到的順序編排。

今天還有個主題是身上要有聖誕節的元素及色彩,大家票選出兩名最沒聖誕節FU的來做處罰,同學還很用心的做了處罰小卡來抽,抽中什麼處罰就要照做,一位要戴麋鹿帽到餐會結束,另一位要批著彩帶跳抖肩舞持續十秒以上。


夢特別手作乾燥花甜筒小花束送給同學們,先到的可以先挑。


燈塔五星級炸物拼盤550元,有炸洋葱圈、炸棒棒腿、炸起司條、炸餛飩、炸墨西哥辣椒,都還不錯吃,墨西哥辣椒最令人驚艷,同學又追加一份單點墨西哥辣椒。


芹菜炒花枝200元,沒想到美式酒館的熱炒功力很強,很好吃喔!不止這道,還有下圖的客家小炒。


客家小炒180元,甜鹹好開胃,好想來碗白飯,連一顆蒜末都捨不得剩下,居然比客家料理炒的還好吃。


海鮮披薩3??元,好像漏拍了披薩第二頁菜單,披薩可以選擇厚Q或薄脆,我選了薄脆,有麵團炭烤香氣,蠻好吃的喔!


BBQ傑克丹尼爾碳烤豬肋排420元,好有熱帶風情,還附上切片鳳梨和小紙傘,豬肋排口味偏重,蕃茄醬的酸甜較為突出。

碳烤牛肉起司漢堡230元,看見網路上有人推薦,所以也不管漢堡不適合分食硬要點,可以選擇要切對半或四等分,漢堡肉好厚,很啾西,很好吃喔!

炸墨西哥起司辣椒150元,單點的還有附莎莎醬,不會很辣,可以配其它餐點一起吃,很讚!


吃完第一輪決定點飲料和調酒來喝,酒單和飲料菜單我沒拍,就大概介紹一下,調酒價格基本都二百元起跳,無酒精飲料較便宜。

奶油白酒蛤蠣麵240元,這是第二輪加點的,第一次點餐時,小姐建議我們不要點太多,桌子太小,餐點會放不下,出菜還蠻快的,但我們很怕人多第二次加點會不會等很久,但小姐保證不會,不過還是有小等一下。

蛤蠣每個都很飽滿,也都沒有沙子的問題,醬汁很有味道很好吃,這盤我吃最多。義大利麵還有附兩片麵包,還不錯耶!

香料雞肉起司煎餅240元(附玉米片及莎莎醬),麵皮一樣有碳烤香氣,裡面除了雞肉,還有青椒,好吃唷!不得不大讚燈塔的沙沙醬,辣辣酸酸的很夠味。

泰式酸辣蘿勒炒海鮮260元,這道也是配飯良品,沒來碗白飯真是不對。


舉杯慶祝又一年聖誕趴剔順利成功,希望2018年大家都能順心如意大發財。


當天的活動,加入燈塔LINE好友,一個帳號就送一杯一口酒,可是這..........怎麼喝起來這麼像感冒糖漿丫!?


兩位十二月壽星生日快樂~


再來乾一杯。


來來來!進入今天重頭戲『抽禮物』,同學用手的設計抽禮物橋段,抽撲克牌,最大數字者可以先抽禮物,我們往下看下去....


同學還下載手機APP拉吧遊戲,設定數字共幾號(幾個禮物),不過小缺點是有可能會拉到自己的禮物,那就要重來,但重來就會變成兩個數字沒了,所以又要重設定,哈哈!搞的我們很忙,不過開心就好。


不知大家所抽到的禮物喜不喜歡,開心又一個聖誕節一起慶祝,希望這個傳統能一直舉辦下去,一直到老啦!


『VIII Bistro 八號義式餐酒館』2016聖誕趴踢2

『高雄。VALUAR法茹爾咖啡/異國料理』~復古工業風/聖誕節交換禮物

『高雄。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2014聖誕趴踢

『高雄。小綠Little Green餐酒館』~2013聖誕趴踢


銀菁夢幸福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燈塔美式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59bc03a1002dd4dc606
本文餐廳資訊:
燈塔美式酒館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17則評論
義大利麵高雄左營餐酒館推薦高雄 宵夜宮保雞丁美式高雄左營喝酒推薦高雄左營調酒推薦高雄美式餐廳雞翅啤酒高雄左營人氣餐酒館推薦高雄捷運美食漢堡高雄放鬆地方推薦高雄同學會聚餐推薦高雄墨西哥烤餅推薦燈塔美式酒吧客家小炒燈塔美式酒館高雄 酒吧美式酒吧高雄生日慶生餐廳推薦高雄歡樂場所推薦PUB夜店墨西哥辣椒貪吃鬼熊熊高雄美食加拿大麋鹿頭啤酒高雄左營BAR推薦高雄義大利麵推薦高雄 燈塔美式酒館墨西哥起司煎餅燈塔酒館三明治高雄市捷運巨蛋站高雄下班小酌餐廳推薦高雄聚餐小酌餐廳推薦高雄 多人聚會酒館威士忌傑克丹尼爾碳烤豬肋排牛肉起士漢堡高雄 巨蛋站 酒館墨西哥菜海鹽雞翅高雄美式漢堡推薦巨蛋商圈美食左營區高雄美食推薦豬肋排高雄德國豬腳推薦披薩高雄 巨蛋捷運 餐廳深水炸彈高雄炸物推薦長島冰茶德國豬腳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高雄左營餐酒館推薦外帶外送高雄 宵夜外帶外送宮保雞丁外帶外送美式外帶外送高雄左營喝酒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左營調酒推薦外帶外送高雄美式餐廳外帶外送雞翅外帶外送啤酒外帶外送高雄左營人氣餐酒館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捷運美食外帶外送漢堡外帶外送高雄放鬆地方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同學會聚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墨西哥烤餅推薦外帶外送燈塔美式酒吧外帶外送客家小炒外帶外送燈塔美式酒館外帶外送高雄 酒吧外帶外送美式酒吧外帶外送高雄生日慶生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歡樂場所推薦外帶外送PUB夜店外帶外送墨西哥辣椒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加拿大麋鹿頭啤酒外帶外送高雄左營BAR推薦外帶外送高雄義大利麵推薦外帶外送高雄 燈塔美式酒館外帶外送墨西哥起司煎餅外帶外送燈塔酒館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高雄市外帶外送捷運巨蛋站外帶外送高雄下班小酌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小酌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高雄 多人聚會外帶外送酒館外帶外送威士忌外帶外送傑克丹尼爾碳烤豬肋排外帶外送牛肉起士漢堡外帶外送高雄 巨蛋站 酒館外帶外送墨西哥菜外帶外送海鹽雞翅外帶外送高雄美式漢堡推薦外帶外送巨蛋商圈美食外帶外送左營區外帶外送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豬肋排外帶外送高雄德國豬腳推薦外帶外送披薩外帶外送高雄 巨蛋捷運 餐廳外帶外送深水炸彈外帶外送高雄炸物推薦外帶外送長島冰茶外帶外送德國豬腳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