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在市場裡的咖啡店總是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這次來到基隆仁愛市場,一樓是市場攤販,往二樓走有各式不同的店,區分為好幾區,有服飾店、美容店、雜貨店與美食店,來基隆除了廟口美食外,距離火車站不遠的仁愛市場也是探尋美食的好地方,已經吃過五、六攤,可以Google一下。

這次來訪的是「多好咖啡店」,店主是小女生安安,原在「著迷咖啡外帶吧」當咖啡師,在著迷咖啡結束後回到家鄉基隆實現咖啡夢。市場裡的咖啡店與一般咖啡店大不同,半開放式的店面週遭都是攤商,還不致於太過吵雜,卻多了一份鄰居間的人情溫度。淡藍色與白色相間的空間,精心挑選的吧檯椅與木質桌椅清新明亮,除了外帶咖啡外,內用有幾個座位讓想歇息的旅人停歇。

提供簡便的輕食與甜點,有義式咖啡與手沖咖啡,我在其中一攤吃完炒麵後尋著攤位號而來,有點複雜不太好找,但可以詢問攤商就容易多了,喝完卡布覺得好像可以再來一杯,點了冰拿鐵好大一杯,只覺得好飽~~~

卡布奇諾

細膩柔順的口感很舒服

冰拿鐵

多好咖啡店Anygood coffee

地址:基隆市愛三路21號2樓 攤號b31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三公休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7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更多 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7791b2756dd60a42230f7
本文餐廳資訊:
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ee
4.6
· 基隆市 仁愛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