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聖誕節去哪吃?超美餐廳之好久沒跟老公兩個人來個優雅的飯局了!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甜蜜新的口袋名單,小墊子超美二店,各位如果聖誕節大餐還不知道要去哪裡吃,絕對要記得來這家店坐坐呀!除了比原本的小墊子更大間之外,這家的菜單也更多元豐富主要提供西班牙式的早午餐。

當然還有帶小跟屁毛毛蟲小布丁公主,今天也是很乖der都在推車上睡覺,真的好喜歡帶著她出門呀,這家cp值超高的店面非常的神秘,超美的店內裝潢,絕對是新竹ig打卡的好去處,餐點道道驚艷殺光你的記憶體。



轉角遇見 冪 La Miette Cafe

新竹IG必打地點

這家超美店面目前開張約半年左右,是一間值得收藏的口袋名單,在新竹經國路上與磐石路口,位置非常好找,說到新竹的甜點一定許多人知道巨城附近的小墊子咖啡,但是有去過的朋友都知道,那裡總是滿滿人潮,但是現在喜愛小墊子的朋友有另一個選擇就是 冪 La Miette Cafe,而且這邊除了甜點之外也有提供更多的餐點呦。



隨處可見王美的乾燥花系列

店內也有販售歐

整家店到處都看的到乾燥花,而且店內好美呦濃濃歐洲復古風格,妳們說不拍照對嗎?!平常可以揪好姊妹一起來。


(點圖看菜單)


一家三口的 Free time

自從老公做二休二轉大夜之後,感覺天天都看到他,有在發樓甜蜜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我真的很常帶小布丁出門,都會看到她的身影,最近也覺得她長得越來越不一樣了,沒想到這段時期帶她出門比想像中還要輕鬆,因為她還是在睡覺,再過一陣子會哭鬧的時候我們可能就不能這麼優雅的吃頓飯了。



豬五花沙拉

NT 250/份

它們家的豬五花沙拉非常大份,大家可以分著吃,豬肉上面灑了許多花生粒,搭配醬料吃起來酸甜的感覺,裡面的小番茄有點像梅子酸酸的連我不愛番茄的人都吃了好幾顆,吃完胃都開了。



可頌雞腿三明治

NT 240/份

冪 La Miette Cafe跟小墊子最大的差異在於冪 La Miette Cafe的菜單裡有西班牙式的早午餐料理,讓想吃早午餐的朋友有更多的選擇,其中吃膩三明治的朋友妳們也可以換成可頌,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扎實的雞腿肉,光吃這個就非常有飽足感,而且它們的烘焙產品都是自己自製的包括可頌麵包、貝果等。



西班牙海鮮烤飯

NT 460/份

這道我超喜歡,下次來一樣必點,上面的蛤蜊很大顆,還有鮮蝦跟淡菜,最重要的是它的飯粒粒分明,光吃飯就覺得幸福洋溢,這個份量也是讓大家分著吃的。



花枝羅勒烘蛋

NT 220/份

花枝羅勒烘蛋看起來有點章魚燒的概念(喂~!!)我很喜歡吃烘蛋,它們烘蛋弄得剛剛好,咬下去軟嫩的口感,搭配新鮮花枝,在配上自製的羅勒醬料,香氣逼人讓我食指大動,各位有發現它們每道菜的配色都美得不要不要der。



歐洲水果茶

NT 160/杯

酸甜的水果茶,非常適合在飯後來一杯,可以去去口裡油膩的感覺,不過長輩還是會說,現在離生產完還沒兩個月盡量少喝冰的,所以喝一口過個癮而已這杯是我老公點的,大家猜猜看甜蜜這張假掰照是用什麼相機拍的呀~登登是IPX歐,之前IP7就有這個人像拍攝景深功能,但是感覺又更厲害了。



櫻桃玫瑰茶

NT 160/壺

下午茶就要有一點貴婦的感覺,這個茶壺跟杯子是疊在一起耶~真可愛,這壺熱熱的茶才是我點的,喝起來跟水果茶其實有點像,但是比較有香味,外面的風冷冷的吹,是不是覺得有一點點心寒,那就走進來喝杯熱茶吧。



檸萌雲朵塔/冪香抹抹茶

NT 140/160

原諒我激動的心情,你們看看這甜點像不像藝術品,我都捨不得吃了,檸檬塔酸甜滋味再搭配一口熱茶,雖然前面吃飽了但我還是留了一個甜點的胃,老公很喜歡抹茶系列的點心,比較沒那麼甜,看看這馬卡龍在對你招手的樣子,是不是覺得有點心動。



雙餡千層酥/蜂蜜瑪德蓮

NT 160/200

雙陷千層酥裡面鋪了厚厚的卡士達醬跟檸檬塔的餡料,喜歡千層酥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醬料非常香濃實在,蜂蜜瑪德蓮熱熱的吃,搭檸檬塔餡料超讚,因為我很喜歡吃檸檬塔,但是不喜歡吃酸的朋友單吃蜂蜜瑪德蓮也很厲害。



關於 冪 La Miette Caf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miettecafe/

甜蜜很喜歡這家店的氛圍,每一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喜歡拍照的姊妹淘們一定要一起來這邊,相信妳們一定會拍到許多美照,餐點的部分也非常好吃,聚會來這邊大家都開心,餐點跟室內擺設都非常精緻,整體的滿意度非常高,最近大放風了到處趴趴走~坐月子期間真的是把我悶壞了,希望大家喜歡甜蜜這次的分享,平常不知道吃什麼快把這家店放進你的口袋名單吧。


開放時間


星期三

10:00–22:00


星期四

10:00–22:00


星期五

10:00–22:00


星期六

10:00–22:00


星期日

10:00–22:00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0:00–22:00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 冪 La Miette Cafe&Bistr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f8fc32756dd5ad165d92e
本文餐廳資訊:
冪 La Miette Cafe&Bistro
4.6
· 新竹市 北區 · 33則評論
異國特色料理新竹甜點推薦新竹下午茶抹茶蛋糕新竹聚餐新竹咖啡店小墊子咖啡吃喝::食記桃園新竹苗栗新竹聚餐推薦特色咖啡館冪La Miette歐陸廚房有服務費手工蛋糕約會餐廳乾燥花餐廳推薦新竹推薦美食甜點高cp值約會好去處棋盤蛋糕冪 La Miette Cafe新竹美食義大利麵新竹美食推薦IG打卡料理雙人套餐活動聚餐首選美食沙漠西班牙料理免服務費新竹 冪 餐酒館餐酒館菜單新竹早午餐小墊子甜點新竹異國料理新竹餐酒館推薦歐陸廚房烘蛋新竹推薦餐廳食堂下午茶新竹下午茶推薦可頌墨魚燉飯質感超好北台灣炸物無停車場新竹聚餐約會地點推薦La Miette西班牙海鮮烤飯歐陸料理新竹 冪特色前菜新竹手作甜點咖啡冪咖啡鑄鐵鍋料理燈光美氣氛佳餐館咖啡新竹咖啡廳新竹乾燥花咖啡店新竹約會餐廳冪La Miette Cafe新竹異國美食推薦燉飯竹北新竹早午餐有低消氣質經國路美食異國特色料理外帶外送新竹甜點推薦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外帶外送抹茶蛋糕外帶外送新竹聚餐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店外帶外送小墊子咖啡外帶外送吃喝::食記桃園新竹苗栗外帶外送新竹聚餐推薦外帶外送特色咖啡館外帶外送冪La Miette歐陸廚房外帶外送有服務費外帶外送手工蛋糕外帶外送約會餐廳外帶外送乾燥花外帶外送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新竹推薦美食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高cp值外帶外送約會好去處外帶外送棋盤蛋糕外帶外送冪 La Miette Cafe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新竹美食推薦外帶外送IG打卡外帶外送料理外帶外送雙人套餐外帶外送活動聚餐首選外帶外送美食沙漠外帶外送西班牙料理外帶外送免服務費外帶外送新竹 冪 餐酒館外帶外送餐酒館菜單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外帶外送小墊子甜點外帶外送新竹異國料理外帶外送新竹餐酒館推薦外帶外送歐陸廚房外帶外送烘蛋外帶外送新竹推薦餐廳外帶外送食堂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可頌外帶外送墨魚燉飯外帶外送質感超好外帶外送北台灣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無停車場外帶外送新竹聚餐約會地點推薦外帶外送La Miette外帶外送西班牙海鮮烤飯外帶外送歐陸料理外帶外送新竹 冪外帶外送特色前菜外帶外送新竹手作甜點咖啡外帶外送冪咖啡外帶外送鑄鐵鍋料理外帶外送燈光美氣氛佳外帶外送餐館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廳外帶外送新竹乾燥花咖啡店外帶外送新竹約會餐廳外帶外送冪La Miette Cafe外帶外送新竹異國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竹北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有低消外帶外送氣質外帶外送經國路美食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