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每到假日、寒暑假,台南的神農街、正興街、國華街,總是滿滿的人潮,來逛神農街時,發現「無聊郎」全面改裝囉!!前些日子IG網美打卡,很夯的雪貝冰就在這兒,二話不說馬上外帶2杯。

醬…醬…好美的無聊郎,純白色配上地中海藍LOGO,在神農街上…吸睛度百分百。

無聊郎分為內用與外帶,想帶著走暢遊神農街,外帶價格…更親民唷!今天是大晴天,上午有點小熱,就選外帶吧。看看這誘人的草莓雪貝冰,當然不能錯過的!!肚子有點小餓的話,可以點”有內餡”的酥皮可頌、手作麵包來品嚐。

先前來吃過,完全美擄獲小朋友芳心…的”馬卡龍雪糕夾心”,各種可愛圖案,小小人不失控都難!

用餐環境分為1樓和2樓,雖然是外帶,如果內用人潮不多,在用餐區享用也是可以的唷!1樓就很好拍,不管放哪兒都能拍出可口的美食照。

好奇的上來2樓瞧瞧…哇~好漂亮,根本是文青冰店來這!!抬頭一看…完整保留原木樑柱 好壯觀,這是台南少部份的老屋才看得到哦!


選用2個不同色系的牆面,強烈的跳tone設計,卻無違和感,反倒覺得這裡的背景,適合拍出不同風格的美照。

我們點了2杯雪貝冰、1個酥皮可頌、1杯飲料。

草莓雪貝冰 $120

杯裝帶著走很方便,底部是3球草莓雪貝冰,微微冰沙口感,又比冰沙來得細緻滑順,好吃耶!!

上層是莓果奶霜和新鮮草莓,酸酸甜甜的,是女孩們愛的好滋味💕

阿薩姆奶茶雪貝冰 $70

香濃味美,我沒說…緹爸一吃就知道是香純的阿薩姆奶茶,淋上奶霜、撒上巧克力細片,不僅美麗,更能增添風味和口感。


酥皮可頌/香草牛奶 $70

外皮烤到小焦脆的酥皮可頌,最精彩是它的內餡,有好幾種口味可選擇(香草牛奶、起司、抹茶),我們選了”香草牛奶”,切開來香草牛奶慢慢流出來,和酥脆的可頌超合拍的。

菊花茶 $50

選用在地台灣苗栗銅鑼無農藥檢出的黃菊花,香氣十足,好久沒喝到這麼清香的菊花茶,店員還貼心幫我們作成溫飲。

來台南神農街走跳,別忘了來”無聊郎”停留片刻,吃美美的冰品打卡唷!!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08號(Google地圖)

電話: 06-221-879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1:30、週六、週日10:00~22:00

食記:吃是很主觀的,純屬個人口味分享 供參考(可能因選擇的餐點、當日食材、客源狀況而有所不同)

圖文版權所有,轉載分享請告知並註明出處,盜圖必究


Tag:

台南冰品

,

神農街

,

無聊郎

,

台南神農街美食

,

神農街美食

,

台南雪貝冰

,

神農街冰

,

台南造型冰

,

酥皮可頌

,

無聊郎 台南


更多 無聊郎 Bored wolf-懷舊冰品冷飲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9a16c2756dd5d6810f9c3
本文餐廳資訊:
無聊郎 Bored wolf-懷舊冰品冷飲 (已歇業)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23則評論
台南創意甜點電話神農街懷舊冰品懷舊冰品冷飲海安路冰店冰品類台南 散步甜食台南神農街美食冰品雪淇冰台南 美食台南神農街冰品菜單Menu台南小吃推薦台南小吃毛怪草莓瓜瓜冰製冰LAVA流心吐司磚套餐無聊郎-懷舊冰品冷飲台南 冰品冰棒三明治麵包超人台南冰品推薦無聊郎台南台南雪貝台南造型冰神農哈密瓜冰古早味冰無聊郎懷舊冰品香蕉冰泰成水果店皮卡丘芒果檸檬低糖馬卡龍台南古早味神農街小吃馬卡龍雪糕三眼怪馬卡龍冰淇淋tainanlohas馬卡龍台南中西區美食軟西遊記神農街麵包超人雪糕神農街冰營業時間日式剉冰無聊郎 台南酸梅鳳梨神農街甜點無聊小小兵雪糕酥皮可頌小小兵無聊郎懷舊冰品冷飲友。友 TomoTomoIG熱門打卡文青店神農街美食中西區台南 街邊小食三十年代冰工廠神農街 冰品製冰機台南冰淇淋台南冰品布莉克手工冰棒神農街特殊馬卡龍台南 造型雪糕感覺台南馬卡龍冰品台南雪貝冰台南雪淇冰台南無聊郎大眼怪創意卡通造型馬卡龍雪糕無聊郎Bored Wolf台南散步小吃地址晚上10點冰淇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