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義大利麵

大家會想到誰呢?阿勛想到的是

「薄多義BITE2EAT」

阿勛曾經在薄多義打過一大陣子的工,來讓阿勛告訴你們有什麼是「必點、不雷」的菜品吧!

薄多義位在巨蛋商圈,從巨蛋三民家商出口,約走5~10分鐘即可到達,對於坐捷運的朋友挺方便。

薄多義附近也有政府提供的機車停車格,開車的朋友則稍有不便,附近只有一個收費的停車場。

二樓位子較多,有半開放式的包廂以及2~3人的桌位。

用木質桌椅搭配舒服的燈光,很有情調~

這邊超級適合拍合照的,超推這個位子。

趕緊附上各位客官最在意的菜單

薄多義總共有四大種主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注意!沒有焗烤!沒有焗烤!沒有焗烤!!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想吃甜點或是前菜的朋友可以搭配套餐,比較划算。

有四種套餐組合,都是主餐價格再額外+$149、$199、$219、$319(私心認為,薄多義的單點主餐就好,搭配套餐對於學生吃不太消)


披薩部分有分甜的跟鹹的,阿勛個人偏好鹹食~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阿勛提醒您~

蒜辣野菇雞肉麵$239

清炒類的義大利麵,辣度固定是中辣,但是可以做成大辣的,清炒類的麵非常講究師傅的技術

平心而論每個師傅炒出來的味道不太一樣,炒得好配上夠味的蒜片,單吃麵就是種享受!

味增鮭魚燉飯$209

用鮭魚片捲成花的形狀,配上蔥花點綴,但單就男生來說份量有些不足。

培根菠菜半熟蛋披薩$269

每份披薩都是固定尺寸8寸呦,阿勛認為薄多義的披薩,鹹的真的沒有雷的,半熟蛋還有視覺的享受,搭配起司培根菠菜真是一絕。

香蒜奶油雞肉麵$199

不喜歡蒜頭或洋蔥可以「事先」告知服務人員做拿掉,不過阿勛會覺得少了些許香氣,單就奶油和雞肉的組合,就讓人安心不少,是很穩定的一道菜

開胃點酥脆薯條$89

炸得酥脆的皮衣,搭配著番茄醬吃,過關。

法利亞小點

炸小卷佐酒醋紅洋蔥$189

每次必點的小卷,搭配黃芥末已及紅洋蔥,整個大滿足~~

酥炸雞翅搭薄多義特調酸辣沾醬$189

每份是三腿三翅,雖然價格不是特別親民,但是炸得恰到好處的雞翅搭配辣醬,還是讓人無法忘懷。

可可歐蕾$80

薄多義的飲品,說實在的就是非常的普通,阿勛個人沒有特別推薦。

檸檬紅茶$60

附上一片檸檬片,薄多義的茶類飲料稍微偏甜。

甜點

焦糖烤布蕾$135

單價135元,所以如果想吃甜點的朋友,建議搭配套餐會比較划算,千萬別單點做傻事呀!烤布蕾的份量算大,可以兩個人分食一個呦~

總結:

綜合來說薄多義算是不錯的餐廳,雖然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單就主餐來說算是相當滿意,環境適合聊天聚餐,但是礙於價格真的是調漲有感,對學生來說比較吃力了。


<薄多義裕誠店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1號

營業時間:11:30-17:00,17:30-21:30

電話:07-5575572



更多 薄多義BITE2EA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36ec03a1002dd4dc4bd
本文餐廳資訊:
薄多義BITE2EAT
4.1
· 高雄市 左營區 · 2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