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港茶經典一開始是在東區的東興路上吸引五十咩的注意,接著好像生意越來越好,現在在永康區以及中西區都有分店,五十咩對港式甜食其實興趣不大,那為什麼又特別會寫這一篇文章呢?主要是因為港茶經典永康店,其中一道餐點『瑞士雞翼』讓五十咩印象深刻,所以才寫了這篇網誌。

永康店的菜單之中,有一道品項叫做『瑞士雞翼』一開始吸引了五十咩的注意,但這道餐點只有在周末有可能會出沒,本以為口味還好,當天只是試試看,沒有帶相機拍照,沒想到吃完瑞士雞翼,覺得他口感肥嫩,滷到皮滑彈口感鮮明,表皮吸融了滷汁,微甜微鹹,而且醬汁口味不會過重,吃完無限回味,那個醬汁的味道深深烙印在海之中,一整個後悔沒帶相機。

之後到了週末常常滑開永康店的臉書看看雞翅先生有沒有上班,但總是無緣,一日熊熊滑到比雞翅更少出現的八兩雞腿竟然出現,吃都沒吃過當然整裝後立刻衝。一入手!深褐色的外表泛著油油亮亮的光澤,剛上桌時表面還冒著煙散發陣陣誘人的香味。

挖歐,拿在手上拍一張,隱藏版的「八兩腿」入手囉!雞腿醬汁香香甜甜十分誘人,大口一咬微微的鹹味伴隨著鮮明的甜味還有誘人的醬汁香氣,吃起來沒有預期的鹹,醬料調配的剛剛好,誘人的香氣讓人每咬一口後,口水反而更加溢流,一口一口又一口的啃食著,滴流下來的黑褐色醬汁還捨不得浪費,還用舌頭去接。外皮彈彈肥肥吸收醬汁的香甜,外皮挺好吃的說,肥彈肥彈,好想拿去烤,他們家肉嫩度可接受,若是裡面肉汁能再多一點就一整個完美了說。






更多 港茶經典 Konger Tast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4a8f92756dd4675c06518
本文餐廳資訊:
港茶經典 Konger Taste (已歇業)
4.0
· 台南市 永康區 · 6則評論
台南必吃港茶經典鹹檸七巨鼠咖啡雞蛋仔進食的巨鼠八兩腿雞翅台南美食甜點台南港式甜食絲襪奶抹茶台南小吃永康店永康港式飲料叮叮車凍檸茶瑞士大雞腿瑞士雞爪瑞士雞翼雞腿台南永康絲襪奶茶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