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吃完了冰鄉之後,要走去停車地方時突然想起雙全紅茶好像在附近而已,於是馬上詢問谷哥一下,果不其然它就在中正路的巷子裡頭。然後巷子口有個小招牌的指示,接著轉進巷子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達店家點餐櫃台,還算好找。

店家就只賣紅茶,沒有鮮奶可以調和。

半糖紅茶,小小一杯25元有點偏貴,且喝入口之後只有一個字可以講,就是澀,澀到深處無怨尤的感覺,更何況我們都點了半糖還是無法消除掉那紅茶中的苦澀味,除非是偏好這種味道的忠實粉絲,不然點全糖或者買回家加鮮奶才是正解。

用餐時間:2018/0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1巷2號

電話:06-2288431

營業時間:10:00~19:00(每周日公休)



更多 雙全紅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80540b5e30894d7253a
本文餐廳資訊:
雙全紅茶
3.5
· 台南市 中西區 · 34則評論
人情必推老店市區排隊店小吃台南飲料裕成水果店臺南宅配泡沫排隊中西區府城美食巷弄中台南銅板美食歷史茶香紅茶茶葉台南旅遊台南一日遊首府米糕台南小吃雙全錫蘭紅茶在地人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美食在地人帶路美食ifoodie.tw雙全紅茶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