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很久以前有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會對這家店有印象。如果沒看過可以點:請觀看,就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啦。這次主要是想要更完整的介紹整家店,才又另外撰寫了一篇,懇請大家多多支持。老闆在fb的介紹裡說,15-1就是家的記憶,是溫度,是味道。選用好的食材做好每一道甜點,以減糖、低鈉、低油的原則,細心製作,讓隨時想吃甜點的你,輕鬆享受少負擔。


▲店家的招牌在非常隱密的小巷子裡,附近有好der咖啡以及不二奶茶,之後有機會去拜訪好der在把文章整理好給大家。回到主題,因為很容易不小心錯過,所以前往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小巷子。

▲店家裡面的擺設非常明亮寬敞,如果有特別想要吃的,都可以在line聯繫老闆,問問看老闆今天會出的品項有沒有自己想吃的,不要到現場才發現沒賣而撲空囉。


另外老闆也有說他最初的初衷是堅持做給家人吃的甜點,所以主打健康不添加香精香料製成。使用的食材都是最新鮮的,也是運用好的原料,認真做出好吃的甜點。

菜單可以參考:菜單

▲內用的位置不多,因為客人其實主要是外帶較多,不過如果想內用也還是有位置的。也可以跟老闆聊聊天,老闆會分享很多經營理念,可以多一個跟甜點師傅交流的機會。

▲水晶檸檬塔,售價$70,比起外面市售的塔類甜點,這種價格我覺得非常可以。老闆製作的檸檬塔酸味中又帶出甜味,整個吃完不會很膩,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吃下去。酸味並不會太過頭,不會讓你整張臉都皺在一起,非常喜歡,可以說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品項。

▲玫瑰蘋果塔(右),售價$80,一樣非常平價,不過那次吃覺得內餡的表現沒有像檸檬塔一樣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造型非常好看,也可以看出老闆非常有功夫,花瓣的蘋果片很好吃。 ▲冬季戀歌(左),售價$80,卡士達醬非常好吃,搭配酸甜的草莓根本天生一對,再加上點綴的藍莓,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呀。

最後,希望大家追尋跟風美食之餘,可以再多多關注值得支持的好店家,真心喜歡這家店,推薦給你。




斗內網址的部分:請點連結

由於部落格廣告效益不高,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並且希望我能夠持續寫下去,發掘更多美食給你,希望大家能夠用一杯飲料$20元的價錢,讓我有繼續寫的動力。之後會把部分贊助金用來舉辦抽獎回饋給大家,再次感謝斗內的各位。

-

店家資訊:

店名:15-1甜點屋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安街129號

電話:07-5312658

營業時間:9:30-20: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Facebook

-

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

instagram:likefoodway

Facebook:賴可芙味

部落格:賴可芙味吃不飽

愛食記:賴可芙味的美食地圖

愛評網:賴可芙味的美食地圖

任何合作、邀約請寄信到 likefoodway@gmail.com 或 👉instagram: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


更多 15-1甜點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c17372756dd5b8b4d2b59
本文餐廳資訊:
15-1甜點屋
4.8
· 高雄市 鹽埕區 · 2則評論
15-1甜點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