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大同路與府連路交叉口的地方。

這家「國榮肉燥飯」與阿和肉燥飯都是很有名氣,國榮的隔壁就是上富排骨飯與信義炒鱔魚,這三家老店到了用餐時間人潮滿滿,小高會陸續介紹隔壁兩家小吃名店,最近我太太與我吃了太多的肉燥飯,她只要我說要品嚐肉燥飯馬上拒絕(吃怕了),今天小高公司有事假日公司到加班,所以今天中午就我本人吃午餐,機會難逢就到國榮吃肉燥飯。

這大鍋肥肉居多油亮亮的肉燥,就擺在攤位附近我就順便拍照。

店面是以鐵皮搭建的環境還是相當整潔。

攤位上面擺放各式小菜供選取,形式有點像是傳統飯桌與自助餐。

眼前穿紅衣服就是老闆本人,抱歉小高因為衝忙忘記拍菜單供參考。

小高點肉燥飯(大)30元、魚肉湯30元與滷蛋10元。

滷蛋10元。

肉燥飯(大)30元。

肉燥是以肥肉居多淋上肉燥份量很多。

魚肉湯30元。

這碗魚肉湯很大碗相當超值。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國榮肉燥飯」用餐環境整潔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超值,值得樂天小高誠心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且把「國榮肉燥飯」列入樂天精選文章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國榮肉燥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2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精選好店」

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國榮肉燥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002332756dd74707fbca9
本文餐廳資訊:
國榮肉燥飯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2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