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169元/人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府文路123號

電話:0965-262629

營業時間:8:00~14:00(周二公休)

商家FB:瑞咪雅早午餐 RuimiyaBrunch


小綿羊每到一個地方玩耍,總是會去拜訪在地的早午餐店,這次來雲林也不例外。

瑞咪雅早午餐位在雲林縣政府和雲科大附近,這一區似乎是行政住宅區,坐落著不少新穎的社區別墅。

這家店的人潮可以說是絡繹不絕,至少在小綿羊用餐的這段時間內,幾乎是一直處於客滿的狀態!

店內布置走一個溫馨的風格,可惜有些別緻的小角落礙於拍攝角度無法為大家呈現QQ

Menu

一系列的輕食早午餐,有單點、有套餐,店內低消每人100元,不額外收取服務費。

套餐附贈的是35元的伯爵紅茶與高山綠茶,可以補差額換成其他飲品。

小綿羊喝的是高山綠茶,蠻大杯的,可以清楚看到兩個茶包,因此茶味不會太淡,喝起來也不會苦澀。

瑞瑞輕食拼盤 (歐式香腸+培根+蛋, NT. 169)

久居台中與台北,看到這一盤的分量,小綿羊實在是嚇傻了!

除了主食之外,還有兩片麵包(高纖與丹麥)、地瓜泥、蔬菜水果沙拉、金黃薯和抹茶奶酪,整個超級豐盛,光看就飽了XD

沙拉搭配的是百香果醬,酸甜滋味刺激唾液的分泌,很適合炎炎夏日的中午。

一旁的抹茶奶酪也不錯吃,吃得到抹茶的香氣,不是只有調色而已。

美式潛艇堡拼盤 (歐式香腸潛艇堡, NT. 169)

看到這一盤,小綿羊再次受驚,原先以為潛艇堡大概會像是速食店或超商那樣乾乾癟癟的,沒想到居然是座巨無霸潛艇來著!

麵包選用的似乎是帕瑪森起司麵包,本身就帶有淡淡的起司鹹香,口感蓬鬆不濕黏。

德式香腸脆口有嚼勁,淋上黃芥末和酸黃瓜醬,真的很好吃!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瑞咪雅早午餐走平價路線,套餐內容多樣化,份量感十足,是一家CP值很高的店!



更多 瑞咪雅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5ae272756dd2b23cc0f87
本文餐廳資訊:
瑞咪雅早午餐
4.5
· 雲林縣 斗六市 · 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