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走進裝潢風格有些陌生的餐廳,內心滿滿的驚喜。撇除從小就愛吃的台式沙威瑪,何謂土耳其料理,其實是一知半解。對於這個神祕的國度,就讓我從料理開始來認識吧!

服務生講解的非常清楚,對於疑惑也很有耐心的說明,至少聽她再說明菜單的過程當中,幾乎可以讓我做決定大概想點哪些佳餚了。所有的餐點都有單點或套餐(沙拉、湯品、甜點及飲料)可選,其中沙威瑪的套餐又與其他餐點的套餐形式不太一樣,有較少量的套餐選擇(即套餐的四樣品項選兩項)。

這道涼拌蘑菇佐優格的沙拉,味道很單純,純粹的優格酸香搭配上甜椒及磨菇。但由於甜椒的味道與優格太過融合,讓討厭吃甜椒的我,吃了兩口就不願再嘗試。而朋友則是因為怕酸,最終這盤只吃不到三分之一。

恰恰克也是屬於沙拉的類別,千萬別以為這碗是道湯品,那可誤會大了。裡面的材料以優格為主材料,再加上薄荷、大蒜、小黃瓜絲,就是道既簡單又特別的土耳其料理。優格的酸香並不似涼拌蘑菇來得明顯,或許是因為薄荷起到作用也未必?整碗口味的平衡很微妙,於我而言並不難喝,但因加了濃濃的大蒜,喝上幾口還不成問題,整碗喝盡就有些困難。

沙威瑪烤雞肉飯(單點220元)

雞肉的質感與印象中的沙威瑪差異很大,肉質較乾,若與微酸的多納醬一起入口會好上許多,口味的豐富程度非常單一,與想像中的全然不同。下層的土耳其米飯,屬於粒粒分明的類型,正是個人的喜好。只可惜肉的調味過淡且乾,若沒有一旁的生洋蔥幫襯著,這盤恐怕是無法吃盡的。

棉花堡招牌土耳其大餅(單點290元) 招牌口味的大餅一次可以品嘗到三種口味:起士、碎羊肉及碎肉。而起士口味的土耳其大餅,是個人認為最好吃且值得一試的口味。餅皮入口有點像薄皮的披薩那般,雖薄卻有嚼勁,上頭雖是滿滿的起士,卻完全沒有膩感,真的超棒!

碎羊肉口味的大餅並非不好吃,餅皮的嚼勁雖依舊迷人,但餡料裡太多的甜椒味,實在讓我無法喜歡上它。

來土耳其餐廳用餐,不擇土耳其咖啡做結尾似乎有些對不住愛喝咖啡的自己。土耳其咖啡的味道比起想像中的還要清淡,那淡味幾乎快要跟美式咖啡差不多等級,不知道是餐廳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有改過還是土耳其咖啡喝起來就是如此暫不得而知。咖啡雖有香氣卻不濃,喝到最後要小心那非常細緻的咖啡粉,跑進口腔內並非一件太舒服的事情。整體來說,餐廳的服務品質是相當不錯的,只可惜料理口味並不太合個人喜好,於我而言都過於清淡,看來未來若要去土耳其遊玩,餐廳的選擇上可得多花些心思呢!

名稱:Pamukkale Turkish Cafe&Restaurant 棉花堡 土耳其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

電話:07-5571717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高雄 前鎮區】 瑪琪朵朵咖啡:無車族搭乘公車也能抵達的人氣咖啡廳

【高雄 前金區】小二月飯湯:南部特有的吃食文化

【高雄 三民】頭等艙飯店 站前店 - 高雄車站步行2分鐘,超便利住宿點

【高雄 小港】老爸機場咖啡 - 嗜咖啡放空,近距離飛機起降觀賞點

【高雄 鳳山】有野餐 Picnic to go :好停車的巷弄餐廳



更多 Pamukkale 棉花堡 土耳其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f8f7e23679c7a91c41866
本文餐廳資訊:
Pamukkale 棉花堡 土耳其餐廳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9則評論
異國料理悦誠廣場高雄美食推薦漢神巨蛋商圈高雄異國料理捷運凹子底站高雄美食地中海料理左營區美食悅誠廣場高雄裕誠路美食土耳其料理土耳其餐廳R14巨蛋捷運站棉花堡土耳其餐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