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伊都日本料理在台南東區是間人氣挺旺的店家,這天五十咩到訪時,有錯開用餐時間了,因此馬上有位置入座。

伊都菜單是2018年3月拍的,生魚片、壽司、手卷、沙拉小菜、炸物定食、燒烤,基本上常見的料理都有,五十咩吃過生魚片類、定食類中丼飯那一整排,但是吃到最後五十咩到訪時只會點鮭魚生魚片、鮭魚握壽司、魚肉味噌湯三種,其他餐點都不會點了,不過是有朋友蠻愛他們家的炸蝦的說,至於好不好吃有興趣的就自行去試囉。

點菜單的板子後方有寫定食的細項(一般人會翻過來看嗎?),不過這感覺有點陳舊,是該換了吧。

現在還有小卡寫上額外的料理,有興趣的自己試試吧,五十咩在伊都不敢亂試,還是吃鮭魚就好了。

今天點完餐後,一旁有飲料可以取用,有冰酸梅汁、熱麥茶。

過了一會兒,餐點上桌囉,鮭魚生魚片$170以及鮭魚握壽司$140元,挖歐,視覺上看起來份量還不錯說。

朋友點的鮭魚生魚片,一上桌時,朋友也覺得他們家分量不小,而且吃起來帶有彈性還有鮭魚特有的香味,一口一口看著他滿足地吃著,接著朋友其實還有點鮭魚炒飯,但吃起來也沒有太特別的地方,所以就沒有拍照囉。

五十咩點的鮭魚握壽司,由於菜單只有生魚片握壽司,是120元,若是要全部改成鮭魚的話則要加上20元,所以鮭魚握壽司的話一份是140元,上桌時看起來份量不錯的說,不過當天吃的時候覺得魚肉有點鬆散,跟以前吃的時候差異有點明顯,口感不是五十咩喜歡的,但價格實惠是也可以接受囉。

對了,到伊都還會點上一碗味噌湯完美的結尾,由於只有喜歡他們家的實惠以及鮭魚的分量,其他吃過的餐點都覺得還好,所以這篇就簡單紀錄一下囉。


更多 伊都日本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5f440b5e30f5545f1e3
本文餐廳資訊:
伊都日本料理 (已歇業)
4.0
· 台南市 東區 · 14則評論
客滿料理店冷盤台南餐廳台南美食台南東區晚上9點伊都平價日本料理日本料理推薦伊都鮭魚二樓深夜天婦羅旗魚台南伊都菜單伊都日式料理喜相逢台南日本料理鮭魚生魚片站長菜單伊都日本料理台南排隊店平價日式料理東區前菜日式料理生魚片鮭魚握壽司單點台南必吃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