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點我看原文:【台南北區】巷內人氣古早味冰店『冰仔角ICE TOP』來這裡一定要吃番茄蜜餞牛奶冰!!!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





總算吃到人氣超旺的16年古早味冰店『冰仔角』隱身在北園街住宅區巷內第一次來感覺好像在走迷宮,冬天休市直到最近入夏天才開店,平日下午來人潮就好多了,沒位子只好站著吃! 推薦大家來這裡一定要吃經典的番茄蜜餞冰~~~酸甘甜的滋味超好吃的!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冰仔角】位在北園街巷弄內~古早味的冰店外觀有著日式的可愛風格! 平日下午來位子都被坐滿了(天啊)

▼菜單貼在窗戶上囉~~~主要販售季節水果冰、果汁冰沙等等!

▼番茄蜜餞牛奶冰 $70

吃了這裡的招牌番茄蜜餞牛奶冰~~~滿滿的番茄切片,再淋上番茄打成的番茄汁,最後放上蜜餞!

因為我不想加煉乳所以老闆說蜜餞可以給我多一點(開心) 好喜歡這種酸甘甜的古早味~不浮誇的簡單滋味! 吃完好想再來一碗~

▼超好吃的~~~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冰仔角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園街87巷34號

【店家電話】06 238 0699

【營業時間】13:00~19:00(周日公休)

【粉絲專頁】冰仔角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冰仔角 ICE TOP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d42eb2756dd1a26d46a33
本文餐廳資訊:
冰仔角 ICE TOP
4.5
· 台南市 北區 · 33則評論
番茄冰仔角 番茄蜜餞冰台南古早味冰店冰仔角台南蕃茄梅子冰台南冰品推薦古早冰品台南果汁台南水果冰蕃茄蜜餞台南芒果台南冰品ig番茄蜜餞牛奶冰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