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上回在光頭吃到的打拋豬雖不錯吃,卻過於台式,未了避免失望這回來到許多人私訊我的泰式咖哩屋時,便直接將打拋豬忽略。一番掙扎之下點了雞丁飯,希望能與光頭的雞丁飯一較高下。

餐廳雖有室內用餐座位,卻屬半開放式的空間,只有風扇沒有冷氣,雖只在晚上開業,對我這個怕蚊蟲的人來說,這大熱天的還是外帶回家為上策。

還是得怪自己眼睛太大,點雞丁飯時竟沒注意到,泰式咖哩屋的雞丁飯是咖哩雞丁飯(NT70),與在光頭吃到的辣炒雞丁飯是完全兩道不同的料理。無法相較,只好針對這道來做個人飲食分享了。

飯盒雖然不大個,但重量很扎實,回到家打開盒蓋,被滿滿的雞丁嚇了一跳,與光頭辣炒雞丁不多的肉相比,似乎有比較划算的錯覺(還是忍不住把兩間拿來一起比較)。米飯比想像中的扎實許多,可惜咖哩醬太少,米飯太爛,吃著裹有咖哩色的米粒,卻沒有什麼咖哩的感覺。

雞丁雖多卻很乾,菜單上所寫的微辣真的是很微微辣,這辣對於我這個吃辣初學者來說,超級可以,完全不喝水也沒關係。而這份咖哩雞丁的咖哩不同於台灣常見的日式咖哩那般甜,香氣還不錯,但以泰式來說算只擦到邊界而已,仍偏台式口味居多。整份便當中,認為最好吃的莫過於旁邊那一小塊的馬鈴薯,煮的夠綿密且入味,至於其他可真不合個人胃口。

名稱:泰式咖哩屋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775號

電話:0925-165158

營業時間:16:00-00:00

延伸閱讀

【屏東市】五坪廚炙燒排餐:終於重出江湖啦!

【屏東市】雲南緬甸小吃:夠酸夠辣夠味道

【屏東市】夜半限定:屏東夜市 源肉燥飯

【屏東市】野狼食號夜食堂 - 吃飽吃巧通通滿足,宵夜店再增一枚生力軍

【屏東市】宵韓 - 夜間限定韓式料理食店,吃宵夜新選擇



更多 泰式咖哩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75bbb2756dd5d801dabb9
本文餐廳資訊:
泰式咖哩屋
4.0
· 屏東縣 屏東市 · 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