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前幾天在板橋社團看到網友分享板橋好吃涼麵,曾經分享過的「老潭涼麵」、「三民涼麵」、「泰樂涼麵」都榜上有名,討論串裡看到「四川快餐店」的手工芝麻涼麵不斷被推薦,於是找陳媽媽一同前往。

★★  2018.05.26 奇摩首頁  ★★

四川快餐店

電話:02-2251-113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泉街133號

食記:四川快餐店-手工芝麻涼麵

營業時間:08:00~14:00 16:30~20:00 週日公休


「四川快餐店」位於新北市聯合醫院斜對面,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

PEKO是中午12點多前往,剛好是午餐時間,店門口不斷有排隊等餐的人,生意頗好。

四川快餐店 菜單MENU

店家主要是賣便當菜,而超人氣的招牌涼麵/手工芝麻涼麵則是附屬商品。

話說要不是看到社團網友推薦,PEKO絕對不會發現母校旁的便當店裡竟然賣可口的板橋涼麵。

PEKO看了名片上的營業時間問老闆早上八點有人來吃便當嗎?老闆笑笑說早上只有賣涼麵,沒有便當菜,所以要到外地上班的朋友可以早上買涼麵到公司當午餐哦!!

點完餐找到坐位後就能先喝杯免費的冰紅茶


四川快餐店-味噌湯 $20

吃涼麵必搭配的優質配角,「四川快餐店」的味噌湯隨便一舀就是豆腐跟小魚乾,調味適中不死鹹。

四川快餐店-招牌涼麵/手工芝麻涼麵 $35

剛上桌時就看得出醬汁跟一般的不一樣,攪拌均勻後大口品嚐,真的是好~好~吃~啊!!

芝麻香氣迷人,濃郁卻非常好拌,麵條、小黃瓜絲緊緊巴著醬汁,每一口都好有味道,是盤有記憶點的涼麵,也是會讓PEKO想再回購的板橋好吃涼麵。


四川快餐店-排骨飯 $75

雖然是為了招牌涼麵而來,但看到店裡的客人不是點排骨飯就是雞腿飯,於是就點了排骨飯吃吃。

以前在吃便當,總覺得便當菜偏油,味道較重,吃完便當都會口渴,久而久之寧可吃簡單的湯麵或粥品,很少主動買便當菜。

「四川快餐店」的便當菜看似起來清淡,嚐起來也是如此,沒有太大的味覺負擔,或許對一般人來說這樣的便當菜很普通,但對PEKO來說搭配炸排骨嘟嘟好,排骨沒有過多的調味,油也瀝的很乾,沒有討厭的油耗味。

四川快餐店

電話:02-2251-113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泉街133號

食記:四川快餐店-手工芝麻涼麵

營業時間:08:00~14:00 16:30~20:00 週日公休


【板橋美食】板橋涼麵推薦 從早餐吃到晚餐宵夜的10間板橋好吃涼麵&特色涼麵

【板橋美食】板橋美食餐廳推薦、伴手禮懶人包總整理

【板橋埔墘美食】三民涼麵 酢醬麵|酢醬涼麵|雞絲涼麵|銅板美食

【板橋。新埔站美食】正宗川味 老譚涼麵-豆芽菜涼麵

【板橋美食】阿麗涼麵 涼麵+味噌湯只要35元|板橋涼麵、板橋宵夜美食推薦

【板橋。府中美食】府中涼麵-榨菜肉絲涼麵|板橋涼麵推薦|附菜單MENU

【板橋。江子翠美食】草地人涼麵、蚵仔麵線、甜不辣|板橋涼麵推薦

【板橋。府中美食】泰樂泰國料理-泰式涼麵、大薄片、打拋豬、綠咖哩雞

【板橋美食】網美豆花店 My豆腐-豆腐涼麵、紅茶豆花、非基改豆漿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