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離上次入住到現在大約兩年了!小章魚一歲多時去過一次,對煙波印象最深就是用餐,不管是中餐、西餐,我都覺得好吃!中餐是港式飲茶,西餐就是莫內buffe!我個人認為好吃!台北buffe也吃過不少家,以晚餐來說都要破千了!菜色多也不見得是自己喜歡吃的!常常花了上千元,還有限時兩小時,其實往往也吃不了多少?而莫內價格平日晚餐$680+10%,用餐不限時!11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是不是超划算呢?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新竹煙波/莫內西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電話:03 520 3188

煙波大飯店大廳

莫內西餐廳位在一樓右手邊,住宿早餐也是在這享用。

價位不高,很推薦來這用餐

主要餐點都在這條走道上。

生魚片大約會有三至四種

炙燒牛肉握壽司

開胃小點

海鮮冷盤:蝦、蟹、貝類

喜歡海鮮當然不能錯過!

主廚現切/燒烤美國prime牛背肩

這區都是我愛吃的!煙波三寶牛肉麵、冬瓜蛤蠣豆腐湯、燙青菜

一般buffet我所吃到蛤蠣湯,都只有蛤蠣與湯!

這用料豐富我喜歡。

煙波三寶牛肉麵!哪三寶?有牛肉、牛肚、牛筋

味道還可以!小小一碗是對的!吃巧就好!

你看看、你看看!要不是110公分以下免費,恐怕又要白花錢了! 這小子一進來就呈現這狀態!下午玩得太瘋狂!撐不住了。

強弟卻是一尾活龍!厲害、厲害!

一進來就被羊肉爐香味所迷惑!不過我沒吃!為什麼呢?因為臭小子後半段起床,我被迫提早收工了!

喜歡喝啤酒的朋友可以暢飲耶!難得來度假就放鬆喝吧!

meiji冰淇淋

甜點也挺豐富的

上次來有吃水果蛋糕,好吃!鮮奶油搭配上海綿蛋糕!鬆軟滑潤!

馬卡龍

麵包區

水果區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新竹煙波/莫內西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電話:03 520 3188


更多 莫內西餐廳 (煙波大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1558c03a10072a153c97
本文餐廳資訊:
莫內西餐廳 (煙波大飯店)
4.2
· 新竹市 東區 · 8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