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又是快樂星期五的到來,身為上班族的ㄧ員,一定要為終於到來的星期五吃一點不一樣的晚餐,老公對我很好,今天帶我來吃越南菜,我不用吃很貴的料理,就是喜歡變化萬千!嘗試新東西!這間店不是新開的,只是我自己第一次來!覺得不錯想推薦一下~ 一進門就只剩下一個空桌,生意很好!但翻桌率高!不會等太久!


我們的位置~


我點了一碗五寶順化牛肉蒙,簡單來說就是一碗五種肉類配料的越式河粉,但是真的很好吃餒! 特別適合炎炎夏日沒胃口的時候來一碗,胃口立馬大開!


可以加檸檬汁、辣椒進去! 微微辣味、帶一點辛香料風格!很棒!


越式烤肉拼盤就比較貴一點了! 是用生菜包起一些牛肉,黃瓜🥒,特別的是還有薄荷葉!或是沾附他旁邊的一小碟醃蘿蔔醬汁! 蠻好吃的,但比我想像中的小盤!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35號 電話:03-5501758



更多 PhoV弗薇越式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365182756dd525f635ec7
本文餐廳資訊:
PhoV弗薇越式餐廳 (已歇業)
3.8
· 新竹縣 竹北市 · 28則評論
越式料理竹北新竹弗薇越式餐廳竹北美食越式餐廳竹北美食越南五寶牛肉河粉美食點餐機越南料理新竹美食異國料理越式竹北美食|弗薇越式餐廳竹北大遠百越南河粉越南弗薇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