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花蓮「米噹泰式碳烤」以新鮮食材、泰式風味、經濟實惠為特色,是在地人推薦的名聲響亮、口碑佳烤肉店。


標榜”有青才敢大聲”的「米噹烤肉」創店10年來,一路從10坪大的小攤位,做到上百坪餐飲店規模,網路評價佳(Google 4.1分/720則)。


老闆保持當年烤給朋友吃的初心,堅持維持全碳燒烤,希望以美味與顧客結緣。


店家六點才正式營業,但老客戶都熟門熟路提前來報到,假日五點半左右就差不多客滿。


「米噹烤肉」的菜單分為烤類、熱炒、涼拌、湯類、飲品,有實物照可參考。


價格可參考點菜單,現烤與泰式料理價位主要落在$120~150,只有幾道蝦、魚、火鍋類較高價約$200~300。


此外,據說老闆有自己的船會出海捕貨,所以不定期會有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限量鮮魚供選擇。

「米噹泰式碳烤」餐點

富含膠質的『涼拌魚皮』$50,清爽滑溜、十分開胃,價格更是佛心銅板價。


由於老闆曾經外派泰國展店,對泰式料理情有獨鍾,推薦「米噹烤肉」的『涼拌海鮮』$140不只有蝦鮮(非蝦仁)、花枝等海產,口味也很道地。


每桌必點的『泰式烤肉』$120,燒肉搭配爽口的獨門泰式醬汁、九層塔提味,令人意猶未盡。


「米噹烤肉」的彈牙『烤魷魚』$120,淋上特調泰式醬汁微辣涮嘴,份量十足。


當天的『鮮蚵』$120不夠肥美,顯得相對普通。


我們挑選的這隻不知名花蓮現撈『烤海魚』$250,魚肉新鮮細緻、能吃到鮮甜海味。


『烤大蝦』4尾$300雖個頭不小但C/P值不如其他菜色,推薦點百元左右的現烤類、泰式涼拌類最划算。


「米噹烤肉」還有販售正宗『泰國奶茶』,與烤肉意外合拍。


以碳火鎖住新鮮食材鮮甜滋味的「米噹烤肉」,因價格平實所以假日總是座無虛席,還沒天黑門口就大排長龍,因未提供訂位服務,建議五點半來可以節省等候時間。


「米噹泰式碳烤」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重慶路221-2號

電話:03-8357031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二休)

Ken Alice
65篇食記
本次 米噹泰式烤肉 用餐評分:
4.0
更多 米噹泰式烤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e7fa392756dd0676918b30
本文餐廳資訊:
米噹泰式烤肉
4.3
· 花蓮縣 花蓮市 · 4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