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有事要跑一趟永康買東西,就順道過來吃午餐了,正巧在行經路上發現這間便當店生意很好,外帶人潮眾多且內用位置寬廣,於是就進去嚐鮮一下。

內用客人直接填寫紙本菜單就好,然後店家品項不少大都是以燒烤類的為主。且有蠻多肉食讓我好想吃,但無奈我們只有兩個人,只能點自己愛吃的。

菜頭湯,因為店家沒有提供免費飲品和湯品,於是就點一碗菜頭湯來喝看看。這湯頭喝起來挺鮮美清爽,菜頭煮得也熟爛,且一碗才10元,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燒烤三合快餐,首先配菜給了兩樣,外加一顆荷包蛋,主食則是燒肉、燒烤小卷和燒烤挪威鯖魚。而配菜屬於家常清淡口味,且白飯上頭還淋了鹹醬汁,這樣吃起來比較不單調。然後燒肉軟嫩不柴,小卷則是有嚼勁,鯖魚新鮮好吃沒有魚刺,另外微甜的燒烤醬汁讓所有主食吃起來帶點開胃效果。

燒烤雞排快餐,配菜和上一盤的些許不同,但是店家配的,所以無法選擇。然後雞排同樣塗抹了鹹甜燒烤醬汁,和白飯一起食用頗為合搭,且肉質吃起來有嚼,還算可以。

用餐時間:2018/0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73號

電話:06-2033912

營業時間:10:00~20:30


更多 大廟口燒烤餐飲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7330323679c449516f3fa
本文餐廳資訊:
大廟口燒烤餐飲店
4.2
· 台南市 永康區 · 9則評論
永康區永康區便當永康區美食大廟口燒烤餐飲店台南便當小高戈口懶人包大廟口便當小吃樂天小高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美食台南便當店燒烤便當樂天高樂天台南便當外送台南便當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