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頂小吃多年以來都是東區在地人的巷弄美食之一,主要菜品是上海菜式,今年換了店面一改之前擁擠狹窄的形象,店面擴大座位也變多,整個裝潢的就像日式小食堂,但即使現在店面變大座位變多,每到午休還是天天客滿座無虛席,不過大多是上班族,翻桌率也高不至於久等也沒有座位。

黃燜雞($130元)今頂小吃的客飯大致上都是一個主食和四個小菜,雖然小菜的變化不多,吃來吃去大致上就那幾樣,但是每一樣都十分好吃,龍須菜是一份一份上菜時現燙的,麻婆豆腐是大眾能接受的辣度,但下飯的程度絲毫不減;黃燜雞是我們最常點的主食之一,口感偏像台式的滷雞腿,但比較起來口味淡一點也比較不那麼油膩,整盤份量很均衡不太會有配菜吃完但剩下一堆白飯的情況,有時會再加點滷蛋($15元)或是滷豆干($25元),今頂小吃的豆干是大豆干,口感不像一般的偏硬紮實,而是孔洞較多偏軟,也因為孔洞較多往往裡面吸滿了濃郁的滷汁,十分下飯。


其他推薦主食

冰糖豬腳飯 $140元:份量十足,香Q的豬腳熬的膠質黏牙Q彈。

熟透魚尾飯 $135元:在別處沒有吃過的做法,魚尾燉的不油不膩,雖然份量不大但是口感細緻入味,如果喜歡吃油脂較為豐富的口感可以選擇魚肚。

香酥雞腿飯 $130元:炸的時間足夠外皮又薄又酥,一點也不油膩,但雞肉並沒有因為久炸而乾柴,依舊多汁味美。


蕃茄牛肉麵($180元)牛肉麵份量不算大,牛肉軟嫩,不過整體口味偏淡,沒有太大的記憶點。

東區上班族私藏巷弄平價美食


今頂小吃一直以來都以獨樹一格的餐食便當在東區擁有高度人氣,不是僅用大量白飯撐場面,用料實在、即使搭配的小菜都很用心,再加上其他店家少有的黃燜雞、上海燻魚、熟透魚尾等等特色主食,在我心裡是東區餐食便當的前幾名之一,原本小小暗暗的店面生意就已經很好,現在擴張整店、增加菜色之後不熟悉的新客也增加了入門嚐嚐的意願,我想常常在中午就賣完的熟透魚肚之後應該會更加可遇不可求。

今頂小吃 |Facebook

電話:02-2721-128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7巷28號


今頂小吃 餐點照


今頂小吃 菜單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今頂小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3144822613965545feecc
本文餐廳資訊:
今頂小吃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7則評論
東區地下街美食台北上海菜忠孝敦化便當東區小吃東區水餃nerufoodie丸の良食台北冰糖豬腳台北黃燜雞台北牛肉麵忠孝敦化小吃東區上海菜台北簡餐推薦東區牛肉麵東區咖哩飯台式料理neru.foodie東區滷牛腱台北雞腿便當東區紅燒肉今頂小吃捷運美食台北美食東區地下街小吃東區美食台北滷牛腱東區便當捷運藍線.土城南港台北便當推薦忠孝敦化美食東區地下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上海菜外帶外送忠孝敦化便當外帶外送東區小吃外帶外送東區水餃外帶外送nerufoodie外帶外送丸の良食外帶外送台北冰糖豬腳外帶外送台北黃燜雞外帶外送台北牛肉麵外帶外送忠孝敦化小吃外帶外送東區上海菜外帶外送台北簡餐推薦外帶外送東區牛肉麵外帶外送東區咖哩飯外帶外送台式料理外帶外送neru.foodie外帶外送東區滷牛腱外帶外送台北雞腿便當外帶外送東區紅燒肉外帶外送今頂小吃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東區地下街小吃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滷牛腱外帶外送東區便當外帶外送捷運藍線.土城南港外帶外送台北便當推薦外帶外送忠孝敦化美食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鮨本道日本料理》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