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天氣熱決定吃碗豆花再離開這一區⋯⋯經過賣飲料店家擺放彈珠台,整個被青仔裝可愛後得逞讓他玩了一次。

散步來到網友推薦的同記安平豆花。

走進店內發現別有洞天,感覺好像回到家的感覺。

坐在天井下的空間吃豆花別有一番風味呢!

抬頭往上看還可以看到延著建築往上的樓梯呢

位子圍繞著一個魚缸,裡面養幾條魚,也讓青仔很感興趣一時被抓住目光。

主要販賣的項目也蠻多的豆花 / 粉圓冰 / 雪花冰 / 古早味紅茶 / 豆漿

原來一樓是豆花用餐區而旁邊的櫃檯是民宿接待處。

朋友點木炭黑豆花,原本以為跟台北一樣都會加基本的花生!結果一上桌!真的就是豆花加糖水!

雖然沒有配料但遵循古法精製,成品的豆花香嫩細軟。

店家使用甘蔗所熬製的糖水與豆花結合,也讓豆花的豆香味提升了不少的美味度!

竹炭黑豆花,純黑豆+養身竹炭所精製。

平常也會煮養生黑豆茶來喝所以特地點來吃看看。

可惜青仔看到黑黑的豆花有點排斥,還好還願意吃小粉圓!

黑豆花搭配小粉圓讓我一次享受雙重的滿足。媽媽自己把它吃光光

店家也有豆花的禮盒包裝供販售。

這裡吃完之後需要自己把餐盤拿到外面回收區放置

【台南】同記安平豆花/竹炭黑豆花

700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383號

06-2231188


更多 同記安平豆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36951f52468773a263730
本文餐廳資訊:
同記安平豆花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6則評論
安平美食台南豆花竹炭豆花台南安平美食赤崁樓美食台南冰品國宴點心台南旅遊國宴豆花黑豆花食味指南台南旅遊、台南美食、同記安平豆花、國宴點心、安平美食、竹炭豆花、赤崁樓美食、黑豆花台南美食同記安平豆花台南.中西區台南旅行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