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不小心路經,發現彰化竟然也開了在南部很有名的珍煮丹飲料店,之前同事曾經從南部買上來給辦公室的我們喝,那次真的甜到很可怕,但還是決定來嘗試看看。


點了招牌的黑糖珍珠鮮奶,甜度微糖,鮮奶本身沒有甜度,主要是珍珠炒過黑糖,小編比較喜歡珍珠不甜,黑糖另外拌入鮮奶當中,這樣甜度比較能夠調整,珍珠本身的甜就很難做改變,此店的珍珠小編咬起來就會覺得太甜了,沒辦法完全跟牛奶做一個均衡,相較之下迷客夏的珍珠鮮奶就做得相當好,奶味相當濃郁,又珍煮丹珍珠的口感也不是小編喜歡的,下次如果再訪,會選擇招牌以外的飲品試試看,還是非常推薦給大家,新開的飲品店來嘗鮮看看。

FB:珍煮丹彰化站前店


更多 珍煮丹 彰化站前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c5b02ad6895d57ad8cf90d
本文餐廳資訊:
珍煮丹 彰化站前店 (已歇業)
3.0
· 彰化縣 彰化市 · 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