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地中海海鮮總匯有冰島圓鱈、干貝&海大蝦;繽紛亮彩的醬汁是店家以天然食材手工特製的…


WiWe 威葳義法餐廳位在台南中西區的海安路一段,在地經營別具風味的義法料理,十年來不作特別宣傳,卻頗受當地的名流、老饕所愛。

板岩文化石、落地窗、前庭園的設計,外裝給人一種歐式俐落挺拔的舒適感。尤其喜愛二樓頂上美美的帶有歲月痕跡的白色字句「Only Wi just We」更能傳達威葳的美妙突出之處。

內裝是低調大方的法式風格,入座在臨窗↓↙的雙人絨布沙發,加上背靠枕十分舒適自在。

一樓用餐區大約有18-20個座位。二樓↓的環境也很優雅,除了用餐區外還有隔間包廂也適合團體或家族聚餐,也可調整成會議聚餐可容納到48個席位,英俊幹練的店長對於中型的餐敘相當有經驗。


翻開白色MENU..   哇!餐點種類很多可選套餐也可單點,平日商業午餐有排餐、歐姆雷斯、義大利麵等;午晚餐則有法式歐姆雷斯套餐、義法風情歐姆排餐、義大利麵套餐、法式頂級排餐、升等頂級雙料理、主廚特製鍋物等、單點等。

飲品有精選佐餐酒、手工咖啡、特調果汁、茶類醋飲等等。

MENU上出現不少的歐姆雷就是法式蛋捲,也是WiWe的獨家招牌,巧思組成各式餐點也深受客人喜愛。



這次的體驗有三種主餐系列:WiWe品味義大利風情、WiWe精緻法式歐姆雷斯套餐、WiWe主廚法式頂級排餐。

親切周到的服務,氣氛優雅的用餐環頸,個人推薦點套餐會更物超所值!

主餐+主廚開胃菜‧沙拉+主廚湯品(濃湯/清湯)+法式培根蒜味麵包+賞味甜點、特調飲品。


特調佐餐雞尾酒/$150選荔枝風味的:喝來非常的順口溫醇放鬆,乍看有如香橙果汁是加入萊姆、柳橙、檸檬、伏特加等特調的雞尾酒帶些微微刺口酒香,作為佐餐的飲品很不錯。

喝調酒要注意後座力不要暢快猛喝唷!

吃西餐時如果不開車,偶而喜歡來杯餐酒~ 這是另外加點的雞尾酒,結帳時老闆免費招待實在真拍謝!


主廚開胃菜.沙拉。

這道開胃菜沙拉真的讓人驚喜,上菜時服務生還特別提醒要由右至左從熱食到冷食。


小巧溫熱的德國手工豬肉丸子 ↓ 外皮烤的脆脆的淋上美味沙拉,一咬卻是十分嫩肉可口,夾上細膩的洋芋泥、黃瓜片、小番茄片,豐富的口感層次令人回味。

簡潔的蘿蔓生菜↓淋上主廚特調和風醬微香微酸竟能輕易地開啟味蕾十分開胃好吃。

煙燻鮭魚佐沙沙醬↓一口的煙燻鮭魚也很棒,軟嫩可口的冷燻鮭魚佐上沙沙醬十分美味。

湯匙下還有清爽的苜蓿芽可隨意自己加。



前菜:法式焗烤田螺。

來WiWe一定要品嘗主廚法式頂級排餐,才不會錯過了美味的開胃前菜~

尤其愛表層那焗烤金黃的薄皮是美味微鹹Q的帕馬森起司,從柔細的無鹽奶油挖出田螺。

哇!好脆!!!   好難得吃到這麼有脆度的法式焗烤田螺真好吃!


主廚湯品 (濃湯/清湯),各擇1。

法式洋蔥清湯:說是清湯卻料多豐富--好幾塊軟嫩牛肉、牛筋!先將牛骨牛肉烤過再細熬出洋蔥清湯,清甜的洋蔥湯頭添上的新鮮牛肉,好一道美味的法式洋蔥湯。


菌菇雞絲濃湯:巧達濃湯口感非常柔細,入口是新鮮菌菇雞絲奶香,單純美好讓人喜愛。

蒜味培根軟法麵包:長圓的軟法油嫩包覆看起來就很好吃,塗上蒜香奶油香草的五穀軟法吃來好鬆軟好咀嚼,連外皮都不硬很漂亮可口。

主餐前的雪霜~ 淡雅的檸檬雪霜清洗一下味蕾開始來大快朵頤!


WiWe品味義大利風情-松露奶汁海大蝦寬扁義大利麵套餐/$633

松露奶汁海大蝦寬扁義大利麵。

船型的盤皿盛著兩隻海大明蝦,鮮美Q彈的蝦肉切成一塊一塊更引人垂涎好鮮甜、特寬扁麵條軟而有味-- 吸附飽滿的松露香氣入口迷人。加上不少嫩蘆筍、蘑菇片巴上松露白醬奶香鮮蝦更襯托出融合美味的義大麵。


WiWe主廚法式頂級排餐~ 地中海海鮮總匯:有冰島圓鱈 & 干貝 & 海大蝦套餐/$880。

繽紛的亮彩的醬汁是店家運用天然食材手工特製的。


鮮美的海大蝦烤過後更加結實Q彈,夾上一朵嫩艷的西洋石竹顯得更加可口,愛花吃花大明蝦配上鮮花更添一份海岸詩情。還有帶皮馬鈴薯、玉米筍等可口蔬菜。

冰島圓鱈外層煎烤到金黃色澤,露出雪白相間的白肉,一口咬下內層魚肉嫩白多汁,高蛋白質、低油脂非常的爽口好吃。


串起鹹香烤物有Q嫩的杏鮑菇、甜椒、漬番茄,一口接一口十分有味。

串燒的北海道干貝↓ ↗烤至8分熟,外皮酥香,內在更鮮甜,竟比坊間烤至3分熟的更甜!

這個厲害~  讚唷!!!


WiWe主廚法式頂級排餐的賞味甜點,更講究!

高雅的黑色方形大瓷皿,前排是由酸至甜的水果片,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親切的提醒從酸的開始吃。

新鮮的水果有草莓、奇異果、西瓜、香橙。

義大利的萊姆葡萄冰淇淋甜甜濃濃的,配上小巧香濃的馬卡龍,再墊上鹹脆的餅乾是畫龍點睛之作,曼妙的口感在嘴裡迴旋變化最終呈現完美的契合。

薄脆的焦糖下,是濃郁奶蛋細嫩的烤布蕾,可口不甜膩自成一派的甜品。



義大利麵套餐的賞味甜點。


荔枝雪酪冰淇淋。粉紅香濃荔枝雪酪,也是義大利冰淇淋,口味很甜心,冰餡內藏著荔枝果肉。加上脆迪酥與柳橙片來調劑味覺感官都是WiWe的精心之作!


嫩口香濃的焦糖布丁也很好吃。

鳳梨百香果汁:現打的果汁喝起來很香濃,感覺嘴角可以帶出奶泡來,入口很細緻有柔和的鳳梨、百香果的香氣很好喝。

特調冰咖啡:手沖冰咖啡是懷舊早期吧檯才有的經典特調,加了有玉米粉成份的奶精,喝來濃郁帶苦,順喉後苦味不見還滿可口的。

來到WiWe可以看見熱愛餐飲事業的老闆陳小姐,與客人寒暄聊天

直爽熱愛美食,從很年輕就開啟美食之路

經營WiWe十年有成

美食這一塊一直堅持走自己的味道

威葳義法餐廳有堅持美好的品味、親切有禮的員工接待

加上難忘層層堆砌的美食

再回味時

讓人想再立即再飛奔過去

值得推薦的台南美食義法餐廳

不要錯過了唷~


電           話:(06)222-3127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31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30

公 休 日:   無

官方網站:

WiWe 義法廚房

官方臉書:

WiWe 威葳義法餐廳

最低消費:$180/人;$140/6~13歲

用餐限制:無特別規定

外加服務費- 10%;刷卡- 有;WI-FI- 有;

特約停車- 無,保安市場停車場距離170公尺/步行2分

海安路地下停車場距離300公尺/步行4分

大眾運輸:

公車永華站→10;19;藍23;藍幹線距離280公尺/步行3.5分

公車水萍塭公園站→0右(左);177;88(區)距離300公尺/步行4分

公車保安宮站→6距離350公尺/步行5分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店家及交通相關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Lung當時體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每個人所預期的消費經驗嘿~


更多 WiWe威葳義法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fc540b5e30894d72118
本文餐廳資訊:
WiWe威葳義法餐廳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