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新興區信守街上的「戀家咖啡慢食」是由一位手工藝老師所經營,多才多藝的店主人除了精通鄉村風格手工藝品製作外,年輕時也跟義大利廚師學習過不少廚藝。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555364

​因這邊大樓設計的關係,騎樓下和道路是不能停放機車和汽車的,但也因為這樣,餐廳環境更顯舒適清幽,不會有雜亂的感覺。

戀家對面商辦大樓下就有機車停車格可停放,距離約500公尺處也有汽車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整個餐廳氛圍為鄉村雜貨風,在裡面用餐備感溫馨。

​店裡的佈置和陳設全都是由店主人和其女兒與姪女一同包辦。

​牆上或貨架上的手作雜貨、彩繪拼貼或蝶谷巴特作品都是有在販售的,如果有喜歡的可以洽詢店家喔!

​這裡還有一處包箱空間,可容納十人。

​Menu也是店家自行手作的拼貼目錄,餐點價位挺親民的,大約分早餐、慢食、沙拉點心、飲料這幾大項,每人低銷$100。

​⊙早餐-綜合鮮菇法式吐司$160

​早餐的部分皆附水果沙拉、優格、紅茶,或加$80元飲料不限金額任選,供應時間為09:00~11:00。

優格是店家自行發酵的,水果沙拉新鮮清爽。

​平常大魚大肉吃多了,一早難免想吃的清淡些,難得店家推出了早餐的部分,能健康飲食又能吃到美味實在令人振奮~

​「綜合鮮菇法式吐司」上面有滿滿的鮮蔬鮮菇,法式吐司的口味是鹹的,放涼了依然Q彈紮實,口感整體雖是清爽但又莫名的夠味,不是那種聯想到健康就食而無味的那種,所以重口味的族群偶爾想來點健康料理的話,這道非常推薦給大家~

​⊙慢食-韓式手捏鮭魚飯糰$280

慢食的部分另可加價A、B、C、D四種選項。

A:主廚濃湯$50

B:濃湯+紅茶或美式黑咖啡$80

C:不限金額飲料任選$80

D:濃湯+飲料任選$130

​這道除了視覺上明顯的那片鮭魚外,鐵鍋裡另有一片鮭魚,所以足足有兩片鮭魚的份量,鐵鍋上灑滿條狀的海苔,經拌勻後可直接吃,又或者可結合手作概念,拌飯也能自己手捏成飯糰吃又是不同的口感喔!

​⊙冰滴咖啡$180

「冰滴咖啡」可是店內限量的商品,因為是利用冰塊自然融化成冰水,再一滴一滴的滴入咖啡粉中萃取咖啡,整個過程非常耗時費工,往往要進行數小時之久,所以冰滴咖啡的價格通常都會比較貴一點,但喝起來真的非常值得,口感極佳。

​⊙鳳梨鮮果茶$160

用許多新鮮鳳梨所熬煮再加上斯里蘭卡紅茶所調製,上層打起來的泡沫渣意外像冰沙的口感,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微甜微酸又帶點清涼,飯後喝清爽解膩。

《關於戀家咖啡慢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電話:07-2221578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日

AM09:00~PM17:00

周一固定公休或不定時公休

臉書:戀家 咖啡 慢食 鄉村雜貨 手作教室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555364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食記:

★高雄橋頭★【山牧佃黑豆飲品】糖廠店新誕生/黑豆寶寶守護神/眷村好時光。

★高雄左營★【莆田(高雄自由店)】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

★高雄鼓山★美術館早午餐【找。是吉和食珈琲】仿佛在富士山櫻花下用餐。

★高雄鼓山★【舞古賀鍋物專門店】海鮮火鍋/美牛和牛/北高雄/近瑞豐夜市。

更多 戀家咖啡 慢食手作教室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d43992756dd038f5731b1
本文餐廳資訊:
戀家咖啡 慢食手作教室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57則評論
芒果鐵鍋鬆餅苓雅美食鄉村雜貨高雄義大利麵高雄雜貨高雄藝術品手作教室推薦DIY高雄手作教室高雄文化中心餐廳推薦新興區早午餐平價新興區高雄輕食下午茶高雄巷弄美食高雄輕食咖啡、早午餐、下午茶高雄聚餐高雄民族路附近義式料理推薦高雄民族路附近晚餐推薦草莓鬆餅高雄包場商業晚餐泡菜不限時高雄新興區美食推薦高雄適合聚餐餐廳推薦高雄咖啡高雄民族路附近咖啡店推薦新興區咖啡廳高雄信義國小站美食鄉村風慢食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草莓高雄文化中心美食戀家咖啡brunch早午餐草莓牛奶高雄異國料理餐廳推薦甜點高雄信義國小站附近美食高雄聚會餐廳推薦草莓O6信義國小站高雄部隊鍋高雄 戀家咖啡慢食 交通高雄美食高雄鬆餅推薦高雄甜點高雄好吃燉飯推薦高雄信守街美食推薦新興美食高雄燉飯義大利麵戀家咖啡 手作教室高雄民族路附近午餐推薦高雄 信守街 美食草莓季高雄咖啡店咖啡蝶谷巴特高雄網美餐廳高雄鐵鍋鬆餅 荷蘭鬆餅戀家 咖啡 慢食 鄉村雜貨 手作教室高雄早午餐高雄好吃鬆餅推薦高雄美食推薦戀家咖啡.慢食.鄉村雜貨.手作教室高雄新興區美食高雄文化中心美食餐廳高雄咖啡館高雄好吃義式料理餐廳推薦漁夫海鮮飯高雄早午餐推薦彩繪拼貼高雄咖啡店輕食高雄民族路附近美食推薦芒果季甜點O7文化中心站高雄同學會餐廳高雄義式料理推薦手作水果茶上班族高雄新興區早午餐高雄草莓餐廳信義國小站高雄鄉村雜貨店推薦貪吃鬼熊熊高雄異國料理高雄手作高雄同學會聚餐高雄家庭聚餐推薦約會聚餐高雄CP值高的美食推薦近捷運站高雄咖啡店推薦高雄民族路附近餐廳推薦高雄甜點推薦高雄夢幻餐廳推薦戀家高雄 戀家咖啡慢食 營業時間戀家咖啡慢食鐵鍋鬆餅聚餐高雄手作教堂 戀家咖啡高雄鐵鍋鬆餅高雄民族路附近下午茶推薦超值新興區美食商業午餐高雄IG打卡熱點不錯吃現點現做軟西遊記高雄餐廳高雄賣國外商品的雜貨店推薦戀家咖啡慢食手作教室草莓料理高雄下午茶高雄文化中心美食推薦簡餐牛肉柳橙氣泡蘇打高雄燉飯高雄 戀家咖啡慢食 菜單高雄好吃烤飯推薦套餐高雄同學會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下午茶高雄約會高雄戀家餐廳愛食記高雄聚餐推薦戀家咖啡慢食鄉村雜貨手作教室信守街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